鹦鹉牌修补漆推出Refinity云端数码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鹦鹉牌修补漆推出Refinity云端数码平台

  • 魏于宁台北

鹦鹉牌修补漆推出Refinity云端数码平台,协助汽车钣喷厂迈向成功。巴斯夫
鹦鹉牌修补漆推出Refinity云端数码平台,协助汽车钣喷厂迈向成功。巴斯夫

巴斯夫旗下顶级汽车修补漆鹦鹉牌,为其全球汽车钣喷厂客户推出以云端为基础的数码解决方案平台Refinity。Refinity平台提供流畅的数码体验,以提升各项业务的效率,包括配色、库存管理、维修订单管理、培训和支持等。该平台也可连结到可信赖的合作夥伴,以进一步推动汽车钣喷厂的获利和效率。

现今的汽车钣喷厂在不同系统上使用各种不同的软件解决方案,致使时间和资源的运用不够有效率。Refinity平台将这些数码工具聚集一处,并提供一个简易又安全的方式来使用。由于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储存于云端,任何能上网的装置都能连结到Refinity平台。软件会自动更新和维护,随时提供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使用者无须在连结装置上安装特殊软件,只需一组口令即可进入该平台。

巴斯夫汽车修补涂料业务部门全球行销总监Fabien Boschetti表示:「透过Refinity,我们提供鹦鹉牌客户一个整合所有业务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平台,并专为汽车钣喷厂环境设计出简单的用户界面,以云端运算来集中管理、维护和更新Refinity:一个平台、一组口令、一次设定。」

Refinity平台中的色彩应用程序结合了智能分光光度计,为汽车钣喷厂提供市场上最简易及精准的颜色检索。鹦鹉牌拥有目前业界最强的色彩数据库,可提供用户时下最新的汽车配色。

位于危地马拉的GoAuto汽车钣喷厂负责人Alberto Zea表示: 「GoAuto的终极目标是要快速获取精准的颜色数据,以加速维修汽车的速度。Refinity平台让我们可以更快速地解决问题,以及控管材料消耗与更精准地掌握涂料的用量。Refinity平台对我们的业务有很大的帮助。」GoAuto为全球首批使用Refinity的汽车钣喷厂之一,同时也是鹦鹉牌的长期客户。

Refinity平台中的商务应用程序可提供汽车钣喷厂每次维修的耗材和盈利指标等数据,让信息透明化。汽车钣喷厂的负责人、经理和技术人员可以追踪产品使用情况并计算总体涂料和相关材料的成本和盈利状况。汽车钣喷厂还可以设定他们喜欢的产品组合、管理订价和库存量,自动产生推荐订单以优化库存。这些关键业务信息会汇总成一目了然的报告,以协助提高绩效管理和利润潜力。

培训应用程序则可让汽车钣喷厂的专业人员和经理随时随地增进新技能。内有各类网络教学课程、专业培训影片和互动课程,包括: 简易故障排除、鹦鹉牌技术团队提供的修补技巧,以及全面、深入的产品信息。若想追踪学习目标,可透过独家的 「Refinity大学」完成认证的网络课程。

Boschetti进一步表示:我们致力协助鹦鹉牌的客户改善他们的流程、程序,最终希望提高他们的获利。数码化趋势让我们有机会开发智能解决方案,以实现这个目标。Refinity平台的推出让我们在汽车钣喷厂业界迈出一大步,透过该平台提供的先进、一站式数码解决方案,协助我们的客户长期发展,并成为未来汽车钣喷厂标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