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动化产业迈向万亿元级产业 DTF嵌入式论坛邀多家大厂分享技术趋势与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智能自动化产业迈向万亿元级产业 DTF嵌入式论坛邀多家大厂分享技术趋势与应用

电影「钢铁擂台」最近成了富士康年度检讨会议的课程教材,董事长郭台铭要求主管必须看完电影,并针对精密机械自动化产业,提出心得报告。而郭董此举的目的,正是因为富士康目前发展的焦点之一,就是与机器人有关的自动化机密机械产业。在2月9日即将举行的DTF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论坛中,也特别针对「工控与自动化」议题,邀请到多家大厂分享最新技术与应用,是您了解2012年工控自动化产业的最佳时机。

根据工研院IEK的预测,2011年台湾机械产业2011年产值预估为新台币9,500亿元,年增率为16.8%,2012年将成为台湾另一万亿元产业。因应生产线自动化的强烈需求,因此政府在「智能自动化产业发展策略会议」中,计划在5年内,投入83亿元预算,推动台湾智能自动化产业的发展。

工业控制与自动化系统,一直都是产业提高生产效率、增进产品品质的设备制程基础;在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工控自动化扮演着关键性的角色。加上近年来嵌入式处理器与微控制器效能的提升、嵌入式系统提供了更多元弹性的功能,更让工控自动化迈向整合智能?结合云端应用的全新里程碑。

在2月9日举行的DTF嵌入式技术与论坛中,DIGITIMES特别针对工控与自动化的产业领域,进行下一代智能化、智能化的技术趋势探讨,探讨重点包括「USB3.0于工控领域之应用」、「Vortex86DX2 All-in-One x86 SoC在嵌入式与工具机产业上的应用」等主题,由威锋电子及瞻营全主讲。另外也将邀请学界专家,针对智能化生产线自动控制与设计趋势,进行设计分享,活动内容精彩丰富。

每年的DTF嵌入式技术论坛,是业界技术人士热烈参与的技术研讨会之一,在2012年上午议程的规划上,将有AMD、MIPS、微软、宜鼎国际等厂商,分别从X86处理器、RISC处理器、嵌入式软件、储存系统等主题切入,带领学员进入2012年最新的嵌入式平台技术。

下午议程部分,除了「工控与自动化」主题外,另有「消费性电子」、「物联网」的分场技术主题,整体而全面地涵盖了2012年最关键的嵌入式应用领域,是电子产业界不可错过的重要活动。

如果您想要在2012年掌握高效能、智能化的嵌入式技术方案,请立刻报名参加2月9日举行的DTF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论坛。活动报名网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20120209.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