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针对新一代处理器推出完整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英飞凌针对新一代处理器推出完整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 赖品如台北

英飞凌针对新一代处理器推出完整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英飞凌
英飞凌针对新一代处理器推出完整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宣布推出针对以 Intel Sapphire Rapids 运算处理单元(CPU)为基础之运算服务器的完整电源管理产品。新款解决方案让各种电源管理IC拥有更多弹性,整合多种英飞凌电源管理元件和技术,提供最佳的电源效率和效能,包括XDP数码多相控制器、OptiMOS整合式功率级,以及OptiMOS IPOL稳压器。新产品将有助于充分发挥数据中心的节能潜力。

英飞凌电源与传感系统事业部行销协理Rakesh Renganathan表示:「这些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结合我们的软件定义数码控制器与一流的整合式功率级和POL转换器,提供卓越的能源效率和整体系统效能。藉由充分运用我们的先进技术,我们为客户提供系统设计的弹性,大幅提高各种工作负载和系统架构的效能。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新款解决方案,助力世界进一步迈向数码化。」

XDP超瞬态相位XDPE152系列控制器(XDPE15284D、XDPE15254D、XDPE152C4D)以超低功耗 ARM Cortex-M0 为基础,可在工作负载中发挥最大的弹性和最佳化的效能,以及超快的动态负载反应时间。专属控制演算法藉由有效管理脉冲处理器峰值电流搭配最小输出电容,以提供超高速的反应。此外,软件定义的架构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独特的弹性,可跨越不同系统架构和处理器工作负载以最佳化系统效能。TDA215xx系列OptiMOS整合式功率级充分运用业界最佳OptiMOS 6技术,提供优异的效能(>95%)和可靠性,因此可大幅降低系统散热和维护成本。OptiMOS IPOL TDA38640转换器采用英飞凌专有的快速恒定导通时间(COT)控制引擎以实现最佳瞬态响应,并在搭配Intel的串行电压识别(SVID)和PMBus运作时强化数码遥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