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宏电子ARMorFlash荣获PSA Certified第1级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旺宏电子ARMorFlash荣获PSA Certified第1级认证

  • 陈毅斌台北

全球非挥发性存储器(Non-Volatile Memory;NVM)领导厂商旺宏电子(Macronix International Co, Ltd)今日宣布旗下NOR快闪存储器ARMorFlash MX75系列产品已通过PSA Certified装置类级第一级(Level 1)认证,此类级对象为整合于大型系统中的NOR快闪存储器装置。

获得PSA Certified装置类级认证殊荣的ARMorFlash MX75存储器,可应用于物联网(IoT)及其他高度要求数据安全的系统,提供设计人员安全无虞的强大防护力。

ARMorFlash是旺宏电子生产之高安全性、可弹性配置的NOR Flash快闪存储器装置系列产品,可用于编码及储存数据元件,应用领域广泛,例如:物联网、汽车电子、数据运算、工控、医疗保健、可穿戴式产品、智能家庭及智能城市等。

产品装置包含加强安全功能区和标准区,并提供多种储存容量和温度等级选择。PSA Certified认证是由工业界多个知名组织发起成立,成员包括半导体与软件设计大厂安谋公司(ARM),以及其他6间安全认证专业机构;PSA Certifid从完整分析到评估和认证,为联网装置提供一个简要明确的安全架构。多阶段认证流程设计,可减轻IoT 繁复需求造成的负担,并排除安全威胁造成的产品开发障碍。

旺宏电子行销副总倪福隆表示:「物联网生态系统发展速度惊人,如此快速的成长诱使『不良分子』对数十亿个物联网装置下手。含有各种且大量信息的数据储存装置,特别容易成为觊觎目标。因此,一如旺宏电子长久以来的承诺,我们保证会以最高安全防护,作为ARMorFlash MX75等NOR型快闪存储器解决方案的设计目标。为了实现这一承诺,我们与PSA Certified通力合作完成装置级认证,提供设计人员具有公信力的安全保证。」

到了2025年,物联网装置的装设量预估将超过200亿个,因此安全性仍是物联网市场的优先考量。一项针对数百位安全专家进行的调查指出,超过四分之一的组织在其企业网络中使用物联网装置,但是一半以上都没有足够的安全措施。

近日一场由旺宏电子资深技术行销经理Jim Yastic及安谋公司(ARM)系统设计师Andrew Jones主讲,名为「新一代电子系统之安全快闪存储器:汽车市场、应用及实际使用案例」(Secure Flash Memory in Emerging Electronic Systems: Automotive Markets, Applications, Use Case Scenarios)的TechOnline网络研讨会中,特别强调了ARMorFlash及PSA Certified评量对于汽车产业应用的重要性。

相关信息请点选此处。若要深入了解ARMorFlash MX75以及旺宏电子完整的NOR快闪存储器解决方案,请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