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实现环保卡体材料的非接触式支付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英飞凌实现环保卡体材料的非接触式支付

  • 赖品如台北

SECORA Pay内建线圈整合模块(CoM)套件及全新开发天线,专为海洋回收塑料或木质的卡片所设计,让卡片制造符合成本效益,成为大量部署的理想选择。
SECORA Pay内建线圈整合模块(CoM)套件及全新开发天线,专为海洋回收塑料或木质的卡片所设计,让卡片制造符合成本效益,成为大量部署的理想选择。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非接触式支付的创新助力以更永续的方式使用资源。支付产业正迈向以更环保的材料制作智能卡,为此,英飞凌发表一款完整的单一来源解决方案,可轻松调整配合不同的专案及市场需求。SECORA Pay内建线圈整合模块(CoM)套件及全新开发天线,专为海洋回收塑料或木质的卡片所设计,体积极薄,采用铜线天线的支付模块,能够让卡片制造符合成本效益,成为大量部署的理想选择。

英飞凌支付及票证解决方案产品线负责人Bjoern Scharfen表示,英飞凌的线圈整合模块技术是非接触式及双界面支付卡的一项重要创新。芯片模块及卡片天线之间的通讯是基于无线电频率连接,无需电气连接。藉由采用CoM,我们的芯片解决方案能轻松地整合至各种不同材料制造的非接触式卡片。制造商能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弹性变更卡片设计,提供消费者永续、耐久的产品。

木料、聚乳酸或回收塑胶等环保材料,在处理上要比PVC更加困难,对层压及印刷等卡片制造制程更是如此,而这也成为卡片产业数十年来的标准观念。英飞凌 SECORA Pay解决方案采用电感耦合连接芯片模块与卡片天线,为卡片制造商及使用者提供多项优点。

支付芯片模块的厚度仅0.32 mm,若与市面上其他解决方案比较,厚度减少多达50%,重量最多则可减少70%。因此CoM模块在卡片结构上提供更高弹性,而采用先进铜线技术的全新天线设计,也能更容易嵌入海洋回收塑料等所有已知的镶嵌片材料之中。此外在卡片层压制程期间,也不需要使用额外的黏胶材料。

CoM技术可让卡片更加强固,并且满足对非接触式解决方案日渐增加的需求:透过CoM ,可以在接触式卡片的标准设备上生产非接触式卡片,无需再投资购买新的特定机器设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