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达携手LINE与家乐福 打造AI换脸节庆专属贺卡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优必达携手LINE与家乐福 打造AI换脸节庆专属贺卡

  • 杨竣宇台北

【家乐福Carrefour Taiwan.AI 迎龙表心意】三种节庆主题示意图。优必达 Ubitus K.K.
【家乐福Carrefour Taiwan.AI 迎龙表心意】三种节庆主题示意图。优必达 Ubitus K.K.

云端串流解决方案领导厂商 Ubitus K.K.(日商优必达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优必达」)于2024年与LINE Biz-Solution合作,为家乐福于LINE官方帐号打造专属AI换脸节庆贺卡生成活动。搭配节庆共有农历新年、情人节、以及时尚潮流等三个贺卡系列,开启全新的节庆祝福方式。

依据不同期间的主题,可兑换三张相对应AI卡片。这些贺卡的图案,造型与背景丰富多样,为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无需复杂的操作,只需上传一张自己的脸部特写照片,透过Diffusion算图模型,将贺卡上的脸部轻松重绘成使用者的五官。这项创新服务不仅让贺卡创作变得更为简单直观,也使得贺卡更具个人特色和情感价值,让收卡人觉得独一无二。

优必达这次创新合作案例不仅展示了AI技术在定制化内容创建上的强大应用,也为节庆庆祝带来了新颖的互动方式。透过与LINE的合作,优必达为家乐福会员创造了一个既亲切又创新的贺卡生成体验,并在行销活动方面进一步增加品牌与潜在客户的情感连结。

优必达CEO郭荣昌表示: 「优必达一直致力于运用其 AI 技术,为合作夥伴和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持续推动技术与生活方式的融合。我们很荣幸能与Line 合作,为家乐福会员带来这次独特的节庆贺卡体验,加深消费者与品牌间的连结,开创更多创新可能。」在隐私与安全方面,优必达高度重视用户数据的保护。所有生成的定制化贺卡都严格遵守隐私保护政策,确保用户信息的安全无忧。
 
关于优必达 Ubitus K.K. 

日商优必达株式会社是一间提供云端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拥有世界顶尖的GPU虚拟化与云端串流技术,致力于提供最佳的云端及人工智能领域服务。

AI解决方案,优必达利用GPU强大的运算能力,提供以台版大语言模型(Taiwan LLM)为基础之AI服务,包含UbiGPT、Ubi Anchor(AI 新闻主播)、Ubi-chan(AI 虚拟角色)、UbiArt(图像生成软件)和其他应用,让优必达能为其合作夥伴及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科技服务。

云游戏解决方案,用户只要连上网络,便可以跨装置享受最高端的游戏体验,透过其全面性的GDK(游戏开发工具包),提供快速上线的专利技术,优必达已为多家游戏开发商将其旗下游戏云化,也成功协助大品牌游戏公司及运营商打造自有品牌的云游服务。

元宇宙发布解决方案,透过优必达GameCloud技术并拥有丰富的全球云端部署经验,支持跨装置、跨平台,不被终端装置容量及效能限制,能够协助客户的交互式、虚拟实境等丰富多媒体内容串流至全世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