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获选《Fast Company》全球前50大最具创新力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Gogoro获选《Fast Company》全球前50大最具创新力公司

  • 吴冠仪台北

美国着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发布「 2024 年全球前 50 大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Gogoro凭藉创新的电池交换能源网络与智能电动摩托车获选全球第37名,更是亚太区排名第一,与NVIDIA、OpenAI、Microsoft一同入选。

「 2024 年全球前 50 大最具创新力公司」名单聚焦形塑经济与文化的企业,这些组织在各个领域建立新的产业标准,达成了卓越的里程碑。

Gogoro创始人暨CEO陆学森表示,秉持透过科技创新来推动都会交通转型的理念,Gogoro打造多元的能源解决方案与智能电动摩托车产品,携手各界夥伴引领产业前进、为社会带来正向改变。很荣幸获得《Fast Company》的肯定,持续激励Gogoro加速实现永续愿景。

Gogoro Network已在全台布建13,476个电池交换机柜,投放超过130万颗智能电池,每日支持逾45万次电池交换,至今总共已完成5.6亿次电池交换,相当于减少93万吨碳排量。

「全球 50 大最具创新力公司」是美国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最具指标性的榜单。《Fast Company》总编辑 Brendan Vaughan 表示,这份名单总结了形塑2024年商业趋势的重大创新,包括人工智能日益扩大的影响力、以及气候科技的进步。社会发展仍面临许多艰钜的挑战,榜单中囊括的各项解决方案将是推动变革的关键,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欲查看完整名单,请详见《Fast Company》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