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全方位穿戴式装置资源中心助工程师一臂之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贸泽电子全方位穿戴式装置资源中心助工程师一臂之力

  • 张丹凤台北讯

贸泽备有业界最多样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选择,适用于穿戴式装置的解决方案范例。贸泽
贸泽备有业界最多样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选择,适用于穿戴式装置的解决方案范例。贸泽

推动创新、领先业界的新产品导入(NPI)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推出全方位穿戴式装置资源中心,为设计人员和工程师提供最新且值得信赖的资源。从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到增实境(
AR)和虚拟实境(VR)头戴式装置的世界,贸泽深入探索众多主题、趋势、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工程师提供所需的信息和设备,推动穿戴式装置技术领域更进一步发展。

随着愈来愈多的公司和个人将穿戴式装置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掌握该领域的最新发展至关重要。贸泽提供充满见解的文章,例如市场上出现各种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新奇古怪的穿戴式装置,帮助工程师了解最新信息以及如何运用广泛的产品、电子书、文章和博客,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应用。

随着技术进步,可以收集的各种信息(例如透过可打印式传感器收集的生命徵象数据)变得更加准确且可供运用,从而推动穿戴式技术的新纪元。贸泽资源中心为工程师提供设计支持应用的装置所需的一切,包括追踪健身和睡眠模式的便利型应用,以及监控危重病患的健康状况等更重要的应用。

贸泽备有业界最多样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选择,包括以下适用于穿戴式装置的解决方案范例:
Analog Devices(ADI)MAX8614x脉搏血氧仪与心率传感器,非常适合用于各种光学传感应用,例如脉搏血氧测量和心率侦测。这些装置采用针对透射式和反射式心率的最佳化架构,以及适用于身体穿戴式装置的超低功耗作业。

ams OSRAM AS7058整合类比前端,这是一款多重生命徵象监控装置,可提供完整的光体积变化描记图、心电图、身体阻抗和肤电活动。此传感器包含多个活动监控系统,可测量身体组成和皮肤的含水量,适用于从健身手环到医疗感应片等应用。

ScioSense ENS161数码金属氧化物多重气体传感器,以金属氧化 (MOX)技术为基础,有四个传感器元件。ENS161多重气体传感器让穿戴式装置能连续执行空气品质监控。此传感器加入了低功耗作业模式设计,功耗最低可降至700 μA,并采用3 mm×3 mm×0.9 mm LGA封装。

Qorvo QM45500 Wi-Fi 7前端模块,为各种应用提供整合匹配技术和配置效率。模块针对3V至5V的宽广作业范围进行了最佳化,非常适合在穿戴式装置中实现无线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