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蒙加入Avnu Alliance 支持世界级TSN标准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英特蒙加入Avnu Alliance 支持世界级TSN标准

  • 林稼弘台北讯

英特蒙(IntervalZero, Inc. )作为一个能让设备制造商设计和部署最佳设备控制器的实时操作系统(RTOS)领导厂商,很荣幸地宣布我们已成为Avnu Alliance的一员。藉由这次合作,客户和业界夥伴将可选择符合Avnu认证的工具,并专注于满足产业需求、IT/OT融合以及与第三方产品互通的世界级TSN平台。

这次的合作关系对于英特蒙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客户将会仰赖 Avnu 认证工具,而这些工具设计的目的就在加速创新、简化设计迭代,并增进终端使用者的信心,从而引领互通的实时网络系统开发。

英特蒙CEO Jeff Hibbard说明:「在物联网时代,像半导体、机器人技术和其他产业中的精密设备不再是独立存在,而是需要互联并准确地共享信息,以便在作业层面而非仅仅是机器层面上进行改善。」他继续表示:「英特蒙期待与Avnu Alliance密切合作,以确保基于时间敏感网络(TSN)的工业控制标准真正反映出我们设备制造商客户的需求。」

英特蒙 RTX64将Windows转变为一个实时操作系统(RTOS),并建立在最重要的工业标准之上。藉由与标准组织的合作夥伴关系,英特蒙让客户能轻易的使用支持EtherCAT和CANopen、PLCopen、OPC-UA等的软件平台。在Avnu Alliance的推动下,TSN已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和英特蒙客户目前最新要求的系列标准。

Avnu Alliance总裁Dave Cavalcanti表示:「Avnu Alliance了解到TSN对于像英特蒙这样的RTOS厂商、其客户以及工业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标准工具箱。」他说:「我们期待能协助英特蒙将TSN技术介绍给他们的客户并收集过程中获得的经验。这样,Avnu就可为了所有设备制造商持续提高TSN认证计划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品质。」

英特蒙开发硬实时软件,核心产品RTX64将微软 Windows转变为实时操作系统(RTOS)。

英特蒙在嵌入式和实时技术领域的经验和专业可追溯到1980年,当时的公司前身VenturCom开发了促成微软 Windows NT Embedded的技术。

英特蒙的最新产品为符合工业4.0要求的设备自动化软件KINGSTAR。基于EtherCAT标准和RTX64,KINGSTAR能让工程师设计、开发和整合具有运动控制、机器视觉和PLC等的应用,具备一些独特和关键的功能(对任何硬件品牌的随插即用EtherCAT主站、C/C++、IEC 611131-3、.NET开发、遵循PLCopen运动控制规范、纯软件架构、支持物联网等)。使用一台工业PC,您可以快速且符合成本效益地使用纯软件取代所有硬件。

英特蒙在美国沃尔瑟姆、法国尼斯、德国纽伦堡、台湾台北和印度普纳皆设有办公室发展全球业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