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于2024嵌入式世界展出人工智能与人机界面创新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安勤于2024嵌入式世界展出人工智能与人机界面创新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安勤参加Embedded World 2024于2024年4月9日至11日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展出摊位3-550。安勤
安勤参加Embedded World 2024于2024年4月9日至11日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展出摊位3-550。安勤

安勤科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欣然宣布将参加2024年4月9~11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嵌入式世界大展。2024年,安勤将携手重要合作夥伴,共同展示其最新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及人机界面 (HMI)」技术成果。
 
以人工智能和人机界面实现效率与精准

安勤 将透过一系列应用解决方案展示AI的变革型态:
(一)瑕疵检测和比对嵌入式系统:该系统采用英特尔最新的Meteor Lake处理器,混合架构兼顾性能与效率,提供卓越的实时分析能力,运用AI进行物件比对找出瑕疵,优化产线流程,适用于需要精确度和速度。
(二)Renity AIR物体识别解决方案:该智能解决方案使用影像识别及深度学习AI技术协助客户识别产品和材料,相当适用于边缘计算场域,如零售、工业和医疗机构,为企业提高作业效率和准确性,同时降低员工培训成本。
( 三)高效能运算服务器等级主机板: 这些主机板专为物联网垂直应用而设计,以推动边缘计算革新,优化营运效能,并管理信息安全。它们确保流畅高效的数据处理和分析,为企业提供重要决策依据。
 
战略合作,强化HMI创新

安勤与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及关键零组件供应商恒颢科技,和先进图形控制软件MCU整合领导者博象科技携手合作。此次合作旨在全面探索跨产业触控应用,与会者可以看到创新的触控解决方案和突破性的人机界面控制器,这些解决方案具有低功耗、小尺寸和快速部署的特点,为智能建筑、医疗设施和设备管理等产业带来展新的风貌。
 
英特尔合作夥伴联盟的钛级会员:推动嵌入式技术的极限

作为英特尔合作夥伴联盟的钛级会员,安勤致力于透过其基于最新英特尔平台的全面嵌入式主机板的导入应用,推动产业进步。在展会期间,安勤将展示各种主机板和模块,包括Mini-ITX、SBC、SMARC和OSM规格,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并提供优异的效能和可靠性,激发创新和发展新技术。
 
安勤与全球系统整合商合作,为各种产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透过采用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HMI的创新改善用户体验,使产业无痛升级,始终以站在嵌入式技术最前端为目标。欢迎到Embedded World 2024的安勤展位3-550,见证嵌入式计算的未来,并探索具有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和人机界面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