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尔电子获选年度最佳企业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北尔电子获选年度最佳企业

  • 杨竣宇台北

北尔电子在瑞典 Malmö Näringslivsgala中获得Malmö城市年度商业奖,被评为Malmö年度最佳企业。北尔电子荣获 Malmö Näringslivsgala 颁发的 Malmö 城市年度商业奖。

北尔电子获评审团青睐好评

北尔电子CEO - Kristine Lindberg, 北尔电子EMEA副总 - Ali Rezaei。北尔电子

北尔电子CEO - Kristine Lindberg, 北尔电子EMEA副总 - Ali Rezaei。北尔电子

北尔电子在这座城市长期而稳定地开展业务,其员工也自豪地反映出公司的多样性。凭藉当今的创新技术以及全球与本地的结合,北尔电子不仅巩固了自己的市场地位,还为城市的增长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北尔电子的成功历程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包含了勤奋、创新和对玛律默乃至世界做出的奉献。

北尔电子 CEO对获奖发表了评论:

北尔电子CEO - Kristine Lindberg表示,「北尔电子与全体员工一起,怀着无比喜悦、感激和自豪的心情接受这一奖项。从提名到今天站在这里,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和有趣的过程。北尔电子正走在成长的道路上,这次提名以及现在获得的奖项,为北尔电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展示自己并吸引新的人才,这一点非常重要。因此要向所有被提名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视为获奖者,在这个充满机遇、多元文化和充满活力的地区生活和工作!进一步了解北尔电子产品详细,请至北尔电子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