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运动科技再进化 宇康医电「aiFitOS」打造个人运动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智能运动科技再进化 宇康医电「aiFitOS」打造个人运动体验

  • 萧怡恩新竹讯

宇康医电全新产品「aiFitOS」打造个人运动体验。宇康医电
宇康医电全新产品「aiFitOS」打造个人运动体验。宇康医电

中强光电旗下子公司–宇康医电挟新品「aiFitOS」重磅回归「2024 TaiSPO台湾国际运动及健身展」,为运动科技领域带来崭新突破。

此次参展将呼应展会主题「活力健聚落」、「户外乐生活」和「动竞新次元」,展现运动健身产业的多元社群及丰富户外生活,并探索以科技驱动运动生态圈演化的无限可能性。

开启智能运动新时代

aiFitOS是一款智能控制软件系统,可支持跑步机、健身车/飞轮车、椭圆机、楼梯机和划船器等各类型运动设备,于器材开发时嵌入整合,让传统仪表板升级为互动显示器,不仅能记录运动数据,更融合运动、游戏、娱乐和社群互动服务,完美解决传统画面造成使用者体验不足的痛点。

此外,aiFitOS能为运动带来更多乐趣和多样性,使运动不再是孤独单调且重复的苦差事,使用者在运动过程中也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无论是跟随虚拟教练的指导,还是和全球运动爱好者一同挑战,让运动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定制专属个人训练

aiFitOS的加持,让每一次运动都变得非凡,它不仅是一个操作系统,更像是专属运动指导员,凭藉着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赋予有氧运动设备智能。无论使用跑步机或椭圆机,aiFitOS都能准确地控制和调整运动强度,使每次流出的汗水都更有价值。

此外,aiFitOS还能根据使用者的运动数据和个人目标智能调整训练计划,帮助使用者完成减脂、增肌、提高心肺功能等目标,实现「智能运动,个人化训练」理念。

运动设备搭配屏幕已成为一种趋势,而aiFitOS则以智能操作系统,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更智能化的运动体验。宇康医电诚挚邀请各界人士于2024年3月6日至3月9日莅临台北南港展览2馆(摊位Q1231)参观「2024 TaiSPO台湾国际运动及健身展」,抢先体验运动科技未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