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DigiKey推出《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与ADI和Amphenanol Industrial合作推出《Farm Different》第3季影集。DigiKey
DigiKey与ADI和Amphenanol Industrial合作推出《Farm Different》第3季影集。DigiKey

DigiKey推出《Farm Different》第3季影集  ,第3季共三集,将展望农业的未来,判断哪些创新将促进下一代全球粮食生产。本系列将探索机器人和自驾车如何加入农场,并深入探究必要的整体数据,以识别当地策略、促成最高产量,并且协助农民达到永续生产。

DigiKey供应商业务开发经理Josh Mickolio表示,农业界在面临永续发展挑战时从未退缩。本季针对劳动力减少、天气变幻莫测、成本升高等因素对产量成长造成的威胁,以及对小型和大型农业经营的影响。将重点展示智能农业的丰富未来,说明如何运用产业独具的创造力、独创性和韧性的解决方案。

ADI行销总监Tzeno Galchev表示,由于人口成长和气候变迁等因素,期望未来能事半功倍,而技术在精准农业中扮演关键角色。ADI技术有助于全面提高效率。这包括智能边缘应用,如使用超低功率技术的牲畜管理和追踪,一直到惯性量测单元、连接和电池管理解决方案,以促成机械的自动化、电气化和导航,为全球提供粮食。

Amphenol Industrial总经理Mark Cunningham表示,在农业创新方面,我们的连接解决方案有助于农民实现农场大转变(Farm Different)的核心,开创精准、高效率和永续发展的新时代。Amphenol致力于协助农业转型,技术和数据的融合将为农业打造更光明的未来。

本季的第1集《农业技术革命》,探讨农场如何采用新技术改变种植、监测和收获农作物的方式。了解当今的农业技术创新者如何打造最新的解决方案,以及为各种规模的农业经营所提供的优势。

第2集《为未来农场播种》深入探讨新形式的能源管理、连接和电气化,如何为未来的农业解决方案奠定基础。了解在未来如何充分将创新运用于基础设施。

第3集 (最后一集)《探索智能农业解决方案》详细介绍从无人机到自驾曳引机、农作物监测和精准农业方法等各层面的最新进展。深入研究新的解决方案如何提高效率、产量和永续性。

若要进一步了解此系列影片、永续生产,以及DigiKey对于快速变化的农业领域所提供的支持,请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