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柔科技推出适用于电子书应用的标准触控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鑫柔科技推出适用于电子书应用的标准触控传感器

  • 萧怡恩美国讯

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鑫柔科技
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鑫柔科技

美国讯

浙江鑫柔科技有限公司(鑫柔科技),作为一家研发和生产用于消费类电子、车载和工控设备的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的领先企业,宣布推出其最新产品—专为电子书应用设计的标准系列触控传感器。

鑫柔科技开发标准传感器系列的举措,是为了应对电子书领域对高性价比触控解决方案的日益成长的需求。这一系列的传感器不仅为客户节省了昂贵的光罩模具定制费用,而且提供了一种可以迅速应用于各种电子书模块的通用解决方案,从而显着降低了客户的产品周期和开发成本。

同时,该系列产品解决了电子书市场面临的关键技术难题,例如需要更亮、更白的背景,以及能够提供较强的抗干扰能力。

鑫柔科技的传感器能够将触控笔和手指触摸的功能合二为一,不但增强了电子书的可读性,而且使得产品更轻、更薄、性价比更高。

鑫柔科技的首席技术官Esat Yilmaz评论道:「我们对创新的追求使我们开发了一款不仅能满足电子书市场技术需求的产品,还提高了经济效益。通过提供标准的传感器系列,我们能够避免定制产品所带来的成本高和交期长等问题,同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关于鑫柔科技

鑫柔科技是一家设计和制造触控传感器的领先企业,可为消费类电子(如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车载和工控设备)提供触控显示产品。鑫柔科技成立于美国加州,其研发基地位于硅谷,制造基地位于国内乌镇。更多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