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任命Richard C. Puccio, Jr.为执行副总裁暨财务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ADI任命Richard C. Puccio, Jr.为执行副总裁暨财务长

  • 范菩盈台北

Analog Devices, Inc. 宣布任命Richard C. Puccio, Jr.为执行副总裁暨财务长。在此职位上,Mr. Puccio将制定ADI的财务策略并领导公司的全球财务营运,并直接向ADICEO暨董事会主席Vincent Roche汇报。

ADICEO暨董事会主席Vincent Roche表示:「Rich于复杂技术领域领导财务谘询和高成长业务营运拥有超过三十年之资历,并具备丰富的业界经验和能力,这使他成为ADI领导团队的重要新成员。我们期Rich敏锐的商业思惟协助ADI在机会日益增加、复杂性不断提升的全球环境中提高营运效率。同时,我也感谢Jim Mollica作为过渡时期财务长的合作和贡献,也期待他对于ADI财务组织的持续领导协助。」

Richard C. Puccio, Jr.为ADI新执行副总裁暨财务长。ADI

Richard C. Puccio, Jr.为ADI新执行副总裁暨财务长。ADI

Mr. Puccio在加入ADI之前曾于领导全球的云端和技术服务供应商AWS(Amazon Web Services)担任财务长。任职AWS期间,Mr. Puccio与企业密切合作,负责200多项功能完备的服务管理,包括运算、储存、数据库、机器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移动、和安全性等技术。 加入AWS 之前,Mr. Puccio亦曾于PwC(PricewaterhouseCoopers)服务近29年,其中20年并担任合夥人。于PwC任职期间,其主要服务客户涵盖全球技术、半导体和半导体资本设备产业等。

Mr. Puccio表示:「凭藉创新精神、优异的人才以及对丰富人类生命和世界的奉献精神,ADI拥有非常强劲的成长潜力。ADI在创建智能边缘和将股东价值推向新层次上扮演越趋重要的角色,很高兴担任ADI新任财务长,并期待为公司提供我在数码、软件和平台上的经验。」Mr. Puccio拥有哈佛大学经济学学士及波士顿大学MBA学位。

更多关于ADI产品相关信息,请浏览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