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Viser和安立知实现能源标章法规测试最佳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SmartViser和安立知实现能源标章法规测试最佳化

  • 孙昌华台北

SmartViser的创新解决方案结合Anritsu安立知的通讯技术为移动生态系统提供全面、高效且创新的测试解决方案。安立知
SmartViser的创新解决方案结合Anritsu安立知的通讯技术为移动生态系统提供全面、高效且创新的测试解决方案。安立知

SmartViser和Anritsu安立知两大产业领导厂商强强联手,共同为移动设备开创能源标章法规测试的新时代。双方的策略夥伴关系充分利用了SmartViser在测试自动化方面的专业技术以及Anritsu安立知的尖端测试解决方案,为持续发展中的移动生态系统提供全面、高效且创新的测试解决方案。

SmartViser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与Anritsu安立知先进测试解决方案的整合,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打造了一种因应欧盟能源标章法规(EU Energy Labelling Regulation)测试的协同效应,同时也为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这项合作的目标在于简化测试流程,加快新设备的上市时间,并提升整体用户体验。

欧盟专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出的能源标章法规已于2023年9月20日发布于《Original Journal of EU》期刊,预计在21个月的过渡期后,将于2025年6月20日强制实施。

Anritsu安立知量测事业部技术长Jonathan Borrill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SmartViser建立合作夥伴关系,为实现去碳化社会的智能能源移动做出贡献。SmartViser的创新解决方案结合Anritsu安立知的通讯技术,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是实现碳中和的重要一步。」

SmartViserCEOGilles Ricordel对此次合作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在测试与量测产业享有盛誉的Anritsu安立知合作。我们为快速发展的移动领域提供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之使命,在这次合作中取得了重大进展,透过结合我们的自动化专业技术与Anritsu安立知的产业领先技术,我们将协助客户在市场上提供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