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DAS发展仍是百花齐放阶段 进入L3自驾等级关键何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汽车ADAS发展仍是百花齐放阶段 进入L3自驾等级关键何在

  • 黄嘉台北

 
 

AMS-OSRAM完成收购OSRAM后,摇身一变为专攻视觉化与传感技术的专业整合元件厂(IDM)大厂,延续前身AMS(奥地利微电子)在全球汽车产业的丰富经验,AMS-OSRAM向节目听众分享了对于全球ADAS技术的发展,显然L2进入到L3的全面商用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如何实时且快速反应,将会是L3车辆的重要课题,也因此,过去被认为导入成本相当高昂的激光雷达产品,在业界共同努力下,激光雷达在L3车辆中也将会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但传感技术绝对是互补,而不是互相取代,你知道激光雷达与4D成像雷达差在哪吗?本集一同一窥差异所在。

艾迈思欧司朗技术行销总监李定翰(左)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艾迈思欧司朗技术行销总监李定翰(左)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来宾:艾迈思欧司朗技术行销总监李定翰
本集节目要点:
📣新能源车带动ADAS技术百花齐放,吸引众多非汽车供应链争抢市场大饼。
📣从L2到L3,汽车如何实时反应且正确?成首要关键
📣激光雷达为ADAS关键拼图,激光雷达与4D成像雷达差在哪?

获取产业最新信息,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