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供货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 可快速开发高精度GNSS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贸泽供货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 可快速开发高精度GNSS应用

  • 张丹凤台北

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具备四个模块。贸泽电子
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具备四个模块。贸泽电子

全球最新半导体与电子元件的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应u-blox的XPLR-HPG-2探索套件。XPLR-HPG-2探索套件为厘米级准确度的自主机器人、资产追踪和连线保健装置等定位应用提供轻巧的开发和原型设计平台。

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具备四个模块

ZED-F9R,是一款高精度的传感器融合模块,配备3D传感器和多频段GNSS接收器。模块提供可靠的多频段RTK统包式解决方案,有高达30 Hz的实时位置更新率和完整的GNSS载波原始数据。

NEO-D9S模块,是一款用于L频段校正广播的卫星数据接收器,可实现全球能存取的厘米级GNSS校正。模块实作u-blox安全性原则和进阶安全功能,包括签章、抗干扰和反欺骗机制,能让终端使用者的产品得到可靠的GNSS定位。

LARA-R6001D,是一款轻巧型的LTE Cat 1多模模块,可提供全球的涵盖范围。此模块的设计也很安全,具有安全开机和安全性更新,并根据RED网络安全要求进行了认证。

NINA-W106是一款小型工业模块,整合了功能强大的双核心32位元微控制器、802.11b/g/n Wi-Fi和双模Bluetooth v4.2。

XPLR-HPG-2探索套件配备GNSS和通讯模块,可透过L频段卫星GNSS接收器或使用LTE或Wi-Fi的IP连线存取卫星广播的校正数据。NINA-W10无线MCU模块具有蓝牙和Wi-Fi连线功能,可执行HPG软件并控制u-blox无线模块之间的通讯。PointPerfect是u-blox GNSS增强服务,提供透过Thingstream IoT服务交付平台交付的校正数据。XPLR-HPG-2亦支持透过网际网络通讯协定(NTRIP)进行RTCM的网络传输,因此也可与其他错误校正服务搭配使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