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获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评为能源管理软件的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施耐德电机获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评为能源管理软件的领导者

  • 杨竣宇台北

施耐德电机于Verdantix的「绿色象限:能源管理软件2023」报告中荣获「领导者」排名。施耐德电机
施耐德电机于Verdantix的「绿色象限:能源管理软件2023」报告中荣获「领导者」排名。施耐德电机

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码转型领导者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日前在Verdantix最新的「绿色象限:能源管理软件2023」报告中荣获「领导者」排名,对施耐德电机的全方位能力和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系统整合方式予以肯定。

全球能源与气候危机引发了人们对能源管理软件的高度需求,企业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以应对能源价格波动问题,并加速建筑物等设施的去碳化,带动房地产和设施管理人员对高品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加,而本次Verdantix发布的报告是首个针对此领域信息的研究。

根据IEA的《追踪洁净能源进程》报告,建筑物占全球碳排放的37%,其中有26%来自建筑物的能源消耗,而数码解决方案是实现净零的最快途径。透过数码解决方案,欲提升能源效率的企业能在应对气候和能源危机的同时,在净零取得重大进展,并节省可观的成本。

Verdantix指出,愈来愈多公司希望转型成为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因此Verdantix审查了全球15家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报告的主要作者产业分析师Harry Wilson表示:「在这次《绿色象限》报告中,施耐德电机的EcoStruxure平台在能力和动能方面得分最高,此解决方案能提供真正的端到端能源管理,帮助客户实现净零目标。」

施耐德电机能源管理执行副总裁Olivier Blum表示:「这份报告证实了施耐德电机致力于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承诺,持续推动着电气化和数码化,这些是实现净零的最快途径。此外,报告更指出我们能在能源管理的各方面担任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与顾问。施耐德电机已经发布了推动建筑去碳的10件优先事项,而能源管理软件和数据是这些移动的核心,很荣幸外部肯定我们的做法。」

Verdantix强调施耐德电机的技术专业知识,并肯定施耐德电机能够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取得并整合来自建筑管理和电力管理解决方案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转化为客户可执行的洞察。这份报告评价了数款施耐德电机的产品,包括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EcoStruxure Building Operation、EcoStruxure Microgrid Advisor、EcoStruxure Power Advisor、EcoStruxure Power Monitoring Expert和EcoStruxure Resource Ad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