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国际取得TP-Link全产品线代理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展碁国际取得TP-Link全产品线代理权

  • 吴冠仪台北

展碁国际积极扩大代理版图,进一步完备网通产品线,宣布正式取得TP-Link全系列商品线之代理权,包括家用消费型网通商品、商用企业网络设备整合方案、智能家庭系列商品及ISP产品,以满足市场多元需求。此次双方合作将有助于扩大市场规模,共创双赢,延伸夥伴经济效益,预期2024年将为双方带来强劲的成长动能。
 
展碁为专业的代理代理商,长期以来凭藉专业销售和代理深耕的优势,代理销售海内外超过180个领导品牌,产品涵盖商用及家用电子、储能产品、网通产品、应用软件、数码娱乐、企业网络系统整合及解决方案服务。展碁相信在纳入TP-Link全产品线后,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网通设备及多元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市场。

现今企业和民众都相当重视网络连线的速度与稳定性,TP-Link为连续12年全球Wi-Fi无线设备销量第一名的品牌,无论是家用或商用产品,均有完整的产品线,范围涵盖从居家、电竞到商用等领域,提供整合全方位网络及智能居家方案的专业服务。展碁透过此次合作,为企业用户和家庭用户带来带来更多的选择,后续也将导入TP-Link AI网通产品,预期在市场强烈需求下将为展碁带来营运动能,挹注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