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推动边缘运算创新 探索智能城市前景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HIRO推动边缘运算创新 探索智能城市前景

  • 李佳玲台北

HIRO开发高效能边缘微型数据中心(EMDC),能提供紧凑、可扩充的边缘运算,支持新型智能城市设计、教育改革以及医疗发展。照片来源:Vicor
HIRO开发高效能边缘微型数据中心(EMDC),能提供紧凑、可扩充的边缘运算,支持新型智能城市设计、教育改革以及医疗发展。照片来源:Vicor

Vicor公司与边缘运算领导者HIRO合作,继续推出《电源驱动创新》Podcast系列节目。这次讨论主要介绍边缘运算(EC)系统如何将云端运算用于更需要它的地方,服务于医院和智能城市等关键任务应用的需求。在最新一期节目中,HIRO首席技术长Fred Buining与Vicor企业市场行销副总裁David Krakauer共同探讨,针对这一快速发展的技术分享了深度见解。

HIRO提供紧凑、可扩充的边缘运算,为新型智能城市设计、教育改革和医疗发展提供有力支持。HIRO是一家荷兰创新科技公司,开发高效能边缘微型数据中心(EMDC),可提供可靠的软硬件基础架构以及本土服务,支持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处理。

EMDC可将任意类型、任意数量的CPU、GPU、FPGA 和NVMe(非挥发性高速存储器)整合到鞋盒大小的小型化化平台中,这种平台功耗从 1.5kW 到 500kW 不等。这些平台采用全固态和模块化设计,需要的维护极少且无需特殊的散热系统。

Buining介绍了使用EMDC的优势,以及HIRO目前正在提供支持的各种专案和应用。「我们的EMDC非常高效,为我们支持的智能工厂降低了近57%的能源损耗。」同时,Buining分享了他对推动边缘运算发展驱动力的理解,并介绍了最新的相关应用。

《Vicor 电源驱动创新》Podcast可透过所有主要播客服务提供者下载,其中包括Spotify、Apple Podcast以及Google Podcast等。听众可了解目前最严峻的电源挑战、全新的电气化构想、创造性的电源架构以及电源设计实际挑战。

HIRO 开发高效能边缘微型数据中心(EMDC),能提供紧凑、可扩充的边缘运算,支持新型智能城市设计、教育改革以及医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