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汉企业发表全新LightUp系列太阳能逆变器和EnerX 3000储能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全汉企业发表全新LightUp系列太阳能逆变器和EnerX 3000储能系统

  • 周建勳台北

 
 

身为全球电源供应器制造商龙头之一,全汉企业很荣幸发表LightUp系列离网型太阳能逆变器和EnerX 3000储能系统的全新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石化燃料正冲击着全球气候变迁与造成全球暖化的结果,再生能源是人类减缓气候变迁冲击,以及产出自发自用所需能源的最佳手段。

LightUp系列太阳能逆变器

离网型太阳能逆变器是农村及偏远地区,自发自用能源最具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许多地方的人们仍然难以取得电力,该地方政府缺乏兴建基础供电设施的资源。LightUp系列太阳能逆变器是这种情况的最佳解决方案,能产出纯正弦波输出的电力。全系列LightUp太阳能逆变器皆与各国电力公司和各式发电机兼容。2KW、3KW、5KW、6KW、8KW及11KW所架构的独立微电网,让人们能更轻易与便利地使用电力。部分产品提供可搭配电力监控应用程序的内建蓝牙界面,具兼容性高的BMS设计,让使用者能够选用各式各样的电池模块来组成储能系统。

EnerX 3000储能系统

EnerX 3000是一款随插即用的多合一离网型太阳能逆变器和储能系统。弹性灵活的配置设计,方便使用者并联使用另一组EnerX 3000,提供最高6KW的输出,并可加装EnerXPack 2500以延长电池备援时间。在经常断电的地方,超高速充电(3KW)功能可让使用者在交流市电恢复时充电,并在断电时为家电持续供电,永不断电。EnerX 3000设计有USB -C PD及USB-A两种常用移动式装置充电器规格,以及提供适合不同国家的各种交流插座类型,是一款既经济又实惠的家用备援储能系统。

人们希望转型绿色能源和创造永续环境发展!全汉企业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绿能解决方案的领导业者、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及为更美好的环境尽一份心力,并一同努力实现电源无止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