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的RT PolarFire(R)FPGA成功获得QML Class Q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Microchip的RT PolarFire(R)FPGA成功获得QML Class Q认证

  • 范菩盈台北

RT PolarFire FPGA为太空应用带来高度密度和效能,并透过低功耗和配置扰动免疫性,大幅节省系统成本和工程投入。Microchip
RT PolarFire FPGA为太空应用带来高度密度和效能,并透过低功耗和配置扰动免疫性,大幅节省系统成本和工程投入。Microchip

拥有合格制造商列表(QML)认证的产品通常在太空计划设计中是最受信任且容易被接受的。根据美国国防后勤局(DLA)的认定,Microchip Technology的RT PolarFire FPGA已获得了QML Class Q的认证。这种认证被认为是入门级认证的黄金标准,使设计师更容易将RT PolarFire FPGA整合到其太空飞行系统中。由于QML认证是依据DLA制定的特定效能和品质要求标准,因此客户可以轻松采用QML认证的产品来简化其设计过程。

低功耗且可重编程的RT PolarFire FPGA提供了扩展的逻辑密度和高效能,大幅提高了信号处理能力。与基于SRAM的FPGA替代方案不同,这些设备在辐射环境中不会出现任何配置单粒子翻转(SEU),因此不需要进行干扰处理,因而降低了工程支出和材料清单(BOM)成本。

MicrochipFPGA业务部门副总裁Shakeel Peera表示:「RT PolarFire FPGA藉由比我们任何其他FPGA产品更高的密度和效能,减少了卫星信号处理的拥挤情况。Microchip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这一重要的认证里程碑大幅增加客户在太空飞行系统设计中采用我们产品的信心。」

MIL-STD-883B是QML Class Q的基本认证标准,藉由制定了严格的测试方法,以确保微电子元件适用于军事和航太电子系统环境。为了达到QML Class Q标准,RT PolarFire FPGA经历了严格的评估,以确定其能够抵御在国防和太空作业中发现的自然元素和恶劣环境的有害影响。

透过取得QML Class Q认证,RT PolarFire FPGA证明了它们具备支持拥有最高零件品质水准系统的能力。此外,QML Class Q为最终的QML Class V认证做好了准备,同时证实了RT PolarFire FPGA在太空应用中持续可靠的效能。

60多年来,Microchip的解决方案一直在支持太空飞行任务。公司拥有产业中最全面的太空产品组合之一,包括辐射硬化和RT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高效能微控制器(MCU)、微处理器(MPU)、FPGA、储存器、通讯界面、频率和定时解决方案、混合信号IC、定制化电源供应器、二极管、晶体管、射频元件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Microchip的太空应用产品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