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Aruba Networking助企业布局新时代数据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HPE Aruba Networking助企业布局新时代数据中心

  • 赖品如台北

HPE Aruba Networking CX10000协助企业打造符合未来趋势的自动化混合数据中心。HPE Aruba Networking。
HPE Aruba Networking CX10000协助企业打造符合未来趋势的自动化混合数据中心。HPE Aruba Networking。

在全球供应链持续重组、生成式AI蓬勃发展、线上工作成常态等新时代议题交织下,市场环境更加瞬息万变且难以预测。值得特别注意的是,随着人口结构、商务模式、消费行为与市场环境的改变,企业数据中心除得要高效、安全且稳定的营运,还必须因应弹性、敏捷的业务需求进行改变,以更好的管理并发挥分散式网络环境的最大价值,提升营运效率,全面提升服务体验。

像是美国拥有超过1.2亿位会员的LendingTree信用合作社即透过HPE Aruba Networking CX系列交换器打造符合未来趋势的自动化混合数据中心,实现网络自动化监控、配置与故障排除,提高业务弹性与用户体验,创造生态多赢。

HPE Aruba Networking台湾区总经理蔡政修表示:「随着数据中心的现代化需求增加,企业需要更有效率的进行数据中心管理,并提升安全性与成本管控。此外,企业也更加重视网络与服务的使用体验,因此灵活、自动化与弹性的部署是现今打造数据中心的要素。」

HPE Aruba Networking 提供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简化数据中心架构、降低成本并将零信任延伸至更接近关键应用程序的位置,除引发市场热烈讨论、更吸引无数企业青睐与采用。首先,企业希望能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工作环境与体验,以让员工能更顺利的推动业务创新及成长。采用AMD Pensando的软件芯片技术的CX10000系列交换器不仅能为进阶网络环境与架构提供兼具效能、与自动化的服务,且只要在应用程序执行的网络服务存取层的边缘导入服务,即可解决问题,打造最佳化的网络带宽和效能。

再来,随着数据中心的东西向流量激增,集中式的安全设备能发挥的防护效益已不敷使用,企业该如何有效保护数据中心数据成为课题。CX10000系列交换器提供零信任架构与微网段分割,可统一网络与安全管理工作,简化网络整合并改善安全状态,让企业网管人员可以聚焦在其他核心业务上、提供更好的业务效率。
钜晶国际总经理郑碧芬表示:「在数码经济时代,网际网络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透过HPE Aruba Networking CX10000系列交换器设备,企业能获得更好的整合,同时兼顾成本、发挥网络设备的最大效能,与时俱进的在安全防护与营运效率上具备亮眼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