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部署SambaNova套件以实现生成式AI的企业级突破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DI部署SambaNova套件以实现生成式AI的企业级突破

  • 范菩盈台北

全球顶尖的半导体制造商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ADI)与专用全栈AI平台制造商SambaNova Systems联合宣布,ADI将部署SambaNova套件以率先开启其于全球的AI转型进程,进而在整个企业内部普及AI。

ADI技术长Alan Lee表示:「ADI是创新的代名词,我们致力于透过连接现实世界与数码世界之技术优势造福人类与地球。为实现此目标,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所需技术专长、支持和资源,协助客户解决最严峻的挑战。藉由与尖端AI解决方案先驱SambaNova Systems合作迅速部署其企业级生成式AI平台,ADI正协助客户获致成功。」

ADI部署SambaNova套件以实现生成式AI的企业级突破。ADI

ADI部署SambaNova套件以实现生成式AI的企业级突破。ADI

作为初始部署工作的一部分,ADI将透过SambaNova套件加速对现场销售和客户的支持。例如,ADI计划运用相关技术来提升使用者取得各种产品手册的效率,为现场前线同仁提供建议并加深与客户关系的维系。

SambaNova Systems共同创始人暨CEORodrigo Liang表示:「与ADI的合作强化了我们的企业愿景,即完备的AI软件与硬件堆叠是目前企业的正确选择,这同时也是市场对我们产品方向的真正认可。SambaNova套件解决方案能够协助ADI在整个企业内部更迅速部署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成式AI,我们对于双方的携手合作备感欣喜。」

SambaNova套件是针对企业应用之首款从芯片到模型的全栈生成式AI平台。作为全整合平台,SambaNova套件提供最先进的开源模型,可在本地或云端应用,并可根据客户数据对模型进行微调以提高准确性。客户可永久保留模型所有权,进而将生成式AI转变为其最具价值的资产之一。

Constellation Research创始人暨首席分析师R''Ray'' Wang表示:「更完备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推动企业加速采用生成式AI,避免成本高昂且冗长耗时的整合工作,同时具备数据隐私保护和模型所有权,实现投资保护和高ROI。随着生成式AI从实验阶段迈向企业应用实例,所标示的是下一波市场成熟期的开启。」

SambaNova Systems产品资深副总裁Marshall Choy表示:「宣布的此项全球合作代表了整个产业技术的重大进程。我们与ADI的合作展示了SambaNova在企业级环境中的软硬件整合能力。ADI在《财星杂志》500大企业(Fortune 500)中以创新闻名,而此次合作真正凸显了双方的技术潜力。」

有关SambaNova套件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