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诺瓦科技创新技术落实零碳目标 打造ESG成果岁末尾牙创意展现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驰诺瓦科技创新技术落实零碳目标 打造ESG成果岁末尾牙创意展现

  • 林佩莹台北

在岁末尾牙员工活动中,驰诺瓦科技不仅首次独立举办,更充分展现对ESG的承诺。驰诺瓦科技
在岁末尾牙员工活动中,驰诺瓦科技不仅首次独立举办,更充分展现对ESG的承诺。驰诺瓦科技

驰诺瓦科技,作为充电设备设计领先业者,一直以来秉持对环境、社会、企业治理(ESG)的承诺,将这一理念融入其经营模式。特别注重「友善邻里」、「弱势关怀」以及「生态环境」等三大范畴,企业不仅在技术发展上追求创新,更是将ESG视为核心价值,透过具体实践来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母集团飞宏科技对于ESG永续环保的议题向来不余遗力,多年来支持「桃园路得启智学园」、「台北肯纳乐活工场 (自闭症基金会)」、「视障按摩小栈」等团体活动,2022年成了立驰诺瓦子公司后,也持续履行对环境、社会、以及永续的三重承诺。驰诺瓦科技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核心业务,积极参与ESG活动,为环保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强调在ESG方面的成就不仅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商业机会,并透过这些实际移动彰显了其对永续发展的承诺。

驰诺瓦科技在追求永续未来的发展中注入全新活力,打造全方位的企业韧性,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与永续经营理念,持续为利害关系人与全体社会创造价值。

在岁末尾牙员工活动中,驰诺瓦科技不仅首次独立举办,更充分展现对ESG的承诺。舞台表演以及活动场地的运用都充满了对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创意呈现,精心策划的节目包括伊甸基金会的借过乐团、瑞复益智中心鼓队的表演,以及南台科技大学热舞社的现场表演,透过这些表演与展现方式,员工被激励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参与ESG相关的活动,将ESG的理念融入企业DNA。

此外,驰诺瓦科技承接母公司飞宏科技于ESG永续环保的精神,参与台泥净滩活动,台泥储能过去与飞宏科技,携手打造结合绿能、储能与充电服务的NHΩA.TCC新时代充电站,旨在成为全球充电设备领导品牌的倡导者。透过净滩活动,清理了海滩垃圾,同时唤起员工对环保的重视,进一步促进员工未来对环境发展的关心。公司在永续发展上的未来期望也将得以深入了解,体现企业对环保和社会责任的坚定承诺。

2024年尾牙活动中,驰诺瓦科技积极地与员工分享ESG理念,再次彰显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坚持与努力。未来,驰诺瓦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ESG实践,为推动产业的永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企业不仅在充电设备领域取得技术领先地位,更以独特的方式将ESG价值融入企业文化,成为业界的标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