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与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合作验证业界首款CAG76 NTN NB-IoT 测试用例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安立知与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合作验证业界首款CAG76 NTN NB-IoT 测试用例

  • 孙昌华台北

ME7834NR测试平台可支持LTE、LTE-A、LTE-A Pro、WCDMA、NTN及5G NR等标准。安立知
ME7834NR测试平台可支持LTE、LTE-A、LTE-A Pro、WCDMA、NTN及5G NR等标准。安立知

Anritsu安立知很高兴地宣布,首个NTN NB-IoT协议一致性测试已由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Sony Semiconductor Israel)之Altair装置支持的5G NR移动设备测试平台ME7834NR成功通过验证。

NTN NB-IoT是一项重要的物联网(IoT)功能,适用于需要在缺少陆地蜂巢式网络涵盖的偏远地区部署装置的情况,尤其是在海运、物流、采矿、汽车和其他领域的资产追踪,更能发挥其功用。

Anritsu安立知移动解决方案部总经理Kameda Keiji表示:「3GPP Release 17被称为是5G和LTE的下一发展阶段,非地面网络(NTN)为垂直产业领域带来了新的用例和获利机会。很荣幸可以与Sony合作,让我们能协助业界验证新功能,使其能够快速进入市场,并透过GCF/PTCRB认证,带来支持新应用的认证装置。」

一致性测试由3GPP在TS 36.523-1中定义,以因应TS 36.331中的核心要求,并已由Anritsu安立知提交给 3GPP无线接取网络第5工作组(RAN WG5)。

Sony Semiconductor Israel法国总经理兼系统工程总监Christophe Flechell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nritsu安立知建立合作夥伴关系,藉由为NTN制定认证计划,我们正为更快速地整合关键卫星技术于追踪装置和穿戴式装置而铺路。此次合作象徵着我们向技术进步和产业广泛应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5G NR移动设备测试平台ME7834NR

5G NR移动设备测试平台ME7834NR已在GCF和PTCRB注册为测试平台(TP)251。ME7834NR测试平台可对采用多种无线电存取技术的移动设备进行基于 3GPP 的协议一致性测试 (PCT)和营运商验收测试(CAT)。除了 LTE、LTE-Advanced(LTE-A)、LTE-A Pro、WCDMA以及现在新的 NTN之外,其还支持5G NR的独立(SA)及非独立(NSA)模式。当搭配Anritsu安立知的OTA RF chamber MA8171A与RF转换器使用时,ME7834NR涵盖了sub-6 GHz及毫米波(mmWave)的5G NR频段。

了解更多关于ME7834NR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