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讯代理Cyberbit被评比为网络安全技能与培训平台的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友讯代理Cyberbit被评比为网络安全技能与培训平台的领导者

  • 吴冠仪台北

Cyberbit宣布,在Forrester Wave TM公布「2023年第4季度网络安全技能与培训平台」报告中, Forrester对9家供应商的现有产品、策略和市场表现进行了全面评估,Cyberbit在现有产品和策略类别中获得了最高分,领先其他所有供应商。

Forrester根据21项评估网络安全技能和培训平台的标准对供应商进行评分。Forrester在21项标准中的17个项目中给了Cyberbit最高分,并指出「希望为当前和新出现的威胁做好团队准备、并加强事件准备的公司,应该强烈考虑Cyber​​bit。」。

这份报告发布之际,网络安全技能差距正处于历史最高峰。根据www.cyberseek.org统计,光在美国就有超过57个网络安全技能短缺问题。组织正在努力招募、保留和提高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技能。此外,他们还面临着让团队了解每日新出现的威胁、掌握足够的安全工具,以及防御云端基础设施的新突发复杂性挑战。

这需要对网络安全技能发展培训进行根本做法上的改变:从传统的纸上训练和在职培训,转向复制真实世界场景的体验式实践经验,并建立网络防御团队所必需的感知记忆,为现今挑战做好准备。

Cyberbit开发了市场领先的网络安全技能开发和培训平台,该平台可提供准确模拟真实世界攻击的实弹演习,在几分钟内启动虚拟网络范围,并模拟多个安全内容,包括来自Microsoft、Amazon 、Palo Alto Networks、Splunk、Crowdstrike等的安全技术堆叠。事实证明,Cyberbit 的超仿真平台可以显着提高信息安全团队的绩效和准备。

CyberbitCEOCaleb Barlow表示,超越书本或认证的限制,有效的网络安全教育超越了传统界限。它取决于实际键盘操作的体验,无论是面对真实世界的对手还是面对复杂的模拟威胁环境。花在模拟上的时间是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投资,是掌握关键技能的快速旅程。Forrester的认可凸显了我们平台的关键作用—这不仅仅是学习;而是坚持不懈地持续练习,持续演练进而掌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