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经营最佳帮手 精诚兑兑喜客券平台正式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企业会员经营最佳帮手 精诚兑兑喜客券平台正式上线

  • 周建勳台北

兑兑喜客券平台扩大电子票券服务范畴及对象,提供企业串接、行销活动、福委赠礼、个人选购等四大族群的礼票券服务。精诚信息
兑兑喜客券平台扩大电子票券服务范畴及对象,提供企业串接、行销活动、福委赠礼、个人选购等四大族群的礼票券服务。精诚信息

藉由发行点数兑换赠品,进而提升顾客黏着度,几乎是现今企业经营会员的基本做法。为协助企业有更好的科技工具做到活化会员点数以及减少人工作业流程,同时又能兼顾客户服务,精诚信息正式推出「兑兑喜客券平台」,藉由全新建置的一站式网站,提供企业之App、EC、Line OA等数码代理串接服务,协助品牌强化会员服务、有效经营会员,并能串连点数经济提升会员黏着度。

同时,支持商家行销活动礼赠服务,透过网站平台即可进行整批购买与名单管理发送,有助节省繁琐的人工作业流程,支持企业定制化需求,亦能降低纸本印刷与发放成本,满足减碳永续的理念与目标。

精诚信息流通暨支付事业部副总经理班铁翊表示:「兑兑喜客券平台是精诚喜客券进一步满足企业加码使用电子票券的需求,『兑兑喜客券平台』提供企业可以快速串接内部系统、或是与企业自己的App、电子商务网站,甚至是官网串接,也支持企业的Line官方帐号串接,是企业会员行销的一大助力。」

除了企业执行会员行销活动之外,兑兑喜客券平台也可做为企业福委员工赠礼采购服务,搭配一次性采购与管理名单发送功能,可以降低人工发放作业与纸本礼券印刷成本,并运用数码工具来达到减碳目标;而企业员工也可以用会员身份选购商品自用或转赠亲朋好友,不受时空条件限制,让票券的服务对象与应用更加弹性多元。

2023年伴随数码转型和ESG永续发展的议题兴起,加上民众对于绿色消费的意识抬头,企业对于电子票券的需求大增,凭藉经营喜客劵电子票劵服务多年的经验,进一步推出兑兑喜客券平台扩大电子票券服务范畴及对象,提供企业串接、行销活动、福委赠礼、个人选购等四大族群的礼票券服务,除满足企业ESG与商家会员多角化经营需求,精诚也特别重视用户的网安的议题,确保平台使用的安全性。

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