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与中华电信合作推出HiNet Logitech Rally视讯设备月租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Logitech与中华电信合作推出HiNet Logitech Rally视讯设备月租服务

  • 周建勳台北

Logitech台港澳总经理 施前江(左) 与中华电信企业客户分公司处长 原人麒(右) 携手合作推出「HiNet Logitech Rally视讯设备月租服务」。Logitech

Logitech台港澳总经理 施前江(左) 与中华电信企业客户分公司处长 原人麒(右) 携手合作推出「HiNet Logitech Rally视讯设备月租服务」。Logitech

随着企业对线上工作和混合办公的需求增加,视讯会议早已成为市场趋势,企业也面临了多样化的工作场景需求。为了满足企业需求,Logitech罗技致力于运用AI智能科技,赋能「商务视讯会议设备」和「个人协作解决方案」两大领域,助企业协作一臂之力,开启办公新逻辑。更与中华电信携手合作,推出「HiNet Logitech Rally视讯设备月租服务」,有效协助企业降低营运成本,也大幅增加企业导入的弹性,更助力企业提升工作效率和沟通效果。

Logitech X 中华电信,顶尖组合「视」不可挡

当今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中,新型态混合办公模式已成趋势,高品质的会议视讯设备能帮助跨组织
、跨部门之间的协作沟通,打造高效办公新体验。Logitech看好这个趋势,近年来除了致力于为企业解决视讯设备上的困境,更进一步与拥有全国最大网络带宽基础建设的领军者-中华电信,携手合作推出「HiNet Logitech Rally视讯设备月租服务」,联手支持企业实现更具灵活性且高效率的工作环境,让企业一站式购足高品质的AI视讯设备及全国最大网络带宽,提供企业更智能、便利的混合办公解决方案。

台港澳Logitech罗技总经理 施前江Aries表示:「Logitech致力于运用 AI 智能科技,赋能企业客户多元办公型态的大小中会议室方案,十分期待这次与中华电信HiNet合作推出的『HiNet Logitech Rally视讯设备月租服务』,不仅有助于企业提升工作效率,更希望能帮助企业实现视讯设备无痛升级,让Logitech的云周边设备搭配更多的选择方案,带给大家混合办公新逻辑上最大的支持!」

中华电信企业客户分公司处长 原人麒也表示:「中华电信提供的HiNet视讯会议商务解决方案,结合本公司HiNet网络优势,协助企业员工于疫情期间居家上班、线上会议连线需求,目前已广泛运用于线上教学、金融晨会、医疗照护等市场及服务政府机关等。现在携手Logitech罗技视讯产品,希望带给企业用户更优质的实时互动影像及线上协作服务,让本地企业也能轻松无负担的导入国际指标性视讯系统。」

以租代买经济实惠,通讯协作效率升级

Logitech与中华电信携手推出的「HiNet Logitech Rally视讯设备月租服务」,无论是大型、中型还是小型会议室,都能以租代买享有超经济的解决方案,内含视讯摄影机、麦克风及遥控器等,月付最低仅需$1,499!不仅协助企业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沟通成本以及增加IT管理灵活度,更是让企业避免一次性高额投资,享受更轻松的支付方式,实现视讯设备无痛升级!Logitech Rally 视讯会议家族包括 Rally Plus、Rally Bar和Rally Bar Mini等产品,为不同大小和类型的会议室提供了全方位的视讯会议解决方案。

Rally视讯会议家族适用于大、中、小型不同规模的会议室,根据企业的需求量身定制最佳解决方案;中华电信专案价最低仅需$1,499/月,轻松满足不同会议场所需求。Logitech

Rally视讯会议家族适用于大、中、小型不同规模的会议室,根据企业的需求量身定制最佳解决方案;中华电信专案价最低仅需$1,499/月,轻松满足不同会议场所需求。Logitech

同场加映会议选购方案,Logitech 同时致力于打造公平包容的会议体验,专注让每位现场和线上与会者都能平等参与且更有效地表达意见,并提供个人协作解决方案,月付最低$849元起,包括扩充底座工作站、鼠标、键盘、网络摄影机,在家也能打造实体办公室般的工作体验,让现场和线上参与者平等参与且更有效地表达意见。我们相信,这样的协作环境能消除距离限制,提升团队凝聚力。

Sight AI 全景桌面摄影机:Sight拥有智能多人取景功能,与Rally Bar、Rally Bar Mini前置摄影机完美搭配,可同时自动追踪四位发话者,从任何角度都可获得会议室正面和中央的最佳视角,让每位与会者的声音、表情和非语言动作都能够清晰捕捉。

Logi Dock 全功能扩充底座工作站:Logi Dock 是个人小型空间会议神器,荣获美国时代杂志 2022 年度最佳创新奖,具备强大会议整合功能,音箱、麦克风、集线All-in-One,搭配 6 个降噪麦克风与扬声器,不仅能简单一键入会,集线功能还能取代不需要的充电器和电源线,让桌面简洁乾净不杂乱,工作效率再升级,小空间也能享有身历其境的会议级效果。

Brio 4K HD商务网络摄影机 : Brio 是 Logitech 最优秀、最先进的商务网络摄影机,配备创新技术,让您可以享受优异的 Ultra 4K HD 视讯协作体验,RightLight 技术可自动进行调整,协助您在任何照明环境呈现您的专业形象,包括照明不足、阳光直射或高对比照明条件下,都能以最亮眼的形象呈现。

混合办公时代的来临,Logitech致力成为企业转型的强力后盾,与中华电信的合作将为企业提供更完整、更具竞争力的混合办公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