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桦电连续两年荣获「台湾国际品牌潜力之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振桦电连续两年荣获「台湾国际品牌潜力之星」

  • 刘中兴台北

振桦电Posiflex品牌以品牌感同力与差异性方面表现亮眼,2023年再度蝉联「台湾国际品牌潜力之星」。振桦
振桦电Posiflex品牌以品牌感同力与差异性方面表现亮眼,2023年再度蝉联「台湾国际品牌潜力之星」。振桦

销售终端系统(POS)及在线线下解决方案(Online-to-Offline Solutions, O2O Solutions)全球领导厂商振桦电子(Posiflex Technology, Inc.),以自创品牌Posiflex行销全世界,跻身为全球POS前五大品牌。近年更积极发展结合Kiosk软硬整合自助服务设备的在线线下解决方案(O2O Solutions)和商业物联网平台(Commercial IoT Platform, CIoT Platform),2022年营收和获利均创下公司史上最高纪录,并在经济部的品牌价值调查中获得2023年「台湾国际品牌潜力之星」,2023年更是振桦电第二度荣膺此殊荣。

负责评监的全球权威品牌调查机构Interbrand在报告中特别称赞振桦电延续了强劲的成长动能,营运与活力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公司持续不断研发并推出具有重要意义的新时代产品,以进一步深耕全球市场。在2023年,振桦电更投入宣传资源举办了全球经销商大会,吸引了来自46个国家超过110位经销商参与。

在产品设计阶段,公司即考虑产品未来的服务性,2023年推出业界首创的掀盖式POS新机型ZT系列在EPOS产业中引起了极大关注,并成功申请多项技术专利,广受市场好评。振桦电品牌在感同力和差异性方面表现卓越,获得了肯定。

振桦电致力于持续投资和深耕自助服务产品线,不断优化零售/商业场域解决方案,立志成为商业物联网(CIoT)领域的领导品牌。我们以坚实的承诺和卓越的创新,致力于提供客户最全

面、高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振桦电总经理陈茂强表示:「2024年适逢振桦电成立40周年,这个荣耀既是对全体员工的最大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对未来挑战的激励。我们期许振桦电在商业科技领域的领导地位再添光彩。」

振桦电抓住了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趋势,透过整合集团资源,成功推出了一系列新一代商业物联网和O2O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参与多场国际展览,展示了结合硬件和软件的最新零售科技,获得了卓越的成就。

根据英国零售与金融市场调研机构RBR 2023年全球EPOS市场调查报告,振桦电已连续多年位居全球POS市占前五大品牌之一,同时在印度、沙特阿拉伯、菲律宾、希腊、中东、非洲与东南亚地区皆为主要POS品牌领导厂商。随着市场在疫情后的变化,尤其是当竞争对手在经营状况和投资方面出现退缩的情况下,振桦电采取更为积极的市场策略。我们致力于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积极扩大市占,以确保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保持领先地位。

振桦电注重长远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2022年成立永续发展委员会(Sustainability Development Committee;SDC),制定了符合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的未来营运策略,包括员工权益、教育训练、节约用水、永续能源等。2023年首度发表永续报告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振桦电董事长郑杰文表示,未来振桦电将不仅致力于创新、赋能客户进行数码转型以优化生产力并减少碳足迹,同时将持续丰实AIoT软件服务及基础建设生态系,携手策略夥伴,扩展台湾产业在国际商用市场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