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经典TT双门跑车 25周年完美谢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四环经典TT双门跑车 25周年完美谢幕

  • 吴冠仪台北

台湾奥迪宣布Audi TT & TT RS Ultimate Edition正式上市,仅32部的珍稀配额邀请车迷把握入主机会,收藏四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双门跑车。台湾奥迪
台湾奥迪宣布Audi TT & TT RS Ultimate Edition正式上市,仅32部的珍稀配额邀请车迷把握入主机会,收藏四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双门跑车。台湾奥迪

自1998年首度问世至今,四环当家双门跑车Audi TT Coupé令无数车迷为之惊艳,更在全球车坛建立起难以撼动的传奇地位。「设计」始终是Audi最重要的核心要素,受到德国包浩斯(Bauhaus)「少即是多(Less is more)」建筑设计概念所启发的第一代TT车系,无疑是Audi在汽车设计领域的经典之作。历经三个时代的车型演进,Audi TT车系在其25年的量产周期总计生产662,762部,最后一部Audi TT S于2023年11月10日在匈牙利工厂下线,为Audi TT传奇的25年划下完美句点。

台湾奥迪总裁安萨瑞(Rahil Ansari)表示,对于Audi而言,TT车系是一个无可取代的品牌象徵。在光荣谢幕的时刻,台湾奥迪为车迷带来Audi TT 和TT RS Ultimate Edition,不仅持续传承Audi TT的经典造车工艺,更是车迷绝对不能错过的最终选择。

台湾奥迪即日推出TT Coupé Ultimate Edition及TT RS Coupé Ultimate Edition两款动力选择,搭载丰富专属配备,限量配额仅32部。TT Coupé Ultimate Edition提供金属冰川白、金属莱姆黄、金属克洛诺斯灰与金属星际蓝的专属涂装,并标配S line外观套件及跑车套件,包括车头霸气感十足的蜂巢式盾形水箱罩及Matrix矩阵式LED头灯、进阶跑车座椅及S line运动化悬吊等配件,同时搭配蜂巢式盾形护罩和20寸Audi Sport铝合金轮圈,令人印象深刻。

TT RS Coupé Ultimate Edition则标配RS专属外观套件,及20寸Audi Sport铝合金轮圈,不仅拥有拉丁红、涡轮蓝等专属车色,更提供三款Audi Exclusive车色选择。内装部分特别搭配Audi Exclusive套件,包含Nappa 真皮座椅、Audi Exclusive Alcantara麂皮方向盘含12点钟方向标示、Audi Exclusive RS logo脚踏垫,打造独一无二的跑格魅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