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s ESP企业知识协作平台 获台湾精品奖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Vitals ESP企业知识协作平台 获台湾精品奖殊荣

  • 吴冠仪台北

叡扬信息创新协同事业处王瑞斌处长代表领奖(左二)。叡扬信息
叡扬信息创新协同事业处王瑞斌处长代表领奖(左二)。叡扬信息

台湾精品奖被誉为台湾产业界的奥斯卡奖,是国内企业追求卓越品质和产业创新的重要指标。叡扬信息知识管理系统于2015年荣获第23届台湾精品奖后,2023年参赛的「 Vitals ESP企业知识协作平台」于984件精品中脱颖而出,再度夺得第32届「2024年台湾精品奖」肯定,同年更获得SGS颁发全球首张资服业ISO 30401知识管理国际验证,为公司再添殊荣。

Vitals ESP专注于人性化的研发设计,强调人员协同互动和快速精准的检索功能等特色,协助企业高效管理、分享、查找组织内的重要知识经验,促进跨单位的信息交流与创新,进而提升公司治理效率与客户满意度。目前,已在日本设立总代理,并在泰国、国内取得丰硕成果,积极扩展东南亚经销网,将累积产业的合作经验拓展至亚洲,进而推广至全球。

叡扬在知识管理领域深耕已久,Vitals ESP作为一个支持多组织云端架构的全方位知识内容留存、跨单位交流平台,不仅屡次获得台湾精品奖,更通过经济部工业局MA3知识管理服务项目能量认证,以及ISO国际验证等多项肯定,深获海内外客户好评。经过多年的不断改良与设计升级,引进OCR光学文字识别技术,并结合AI计算使用者行为与深度内容分析等运算,提升便利性与作业效率,使得企业内部不同的人才能更有效地协同合作,激发创新思维,累积组织经验与智能资产,提高企业的永续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