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ATEN再度荣获台湾国际品牌潜力之星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宏正ATEN再度荣获台湾国际品牌潜力之星

  • 周建勳台北

由经济部工业局主办的「台湾国际品牌价值调查」全球信息(IT)暨专业影音(Professional AV)设备连接管理方案与智能制造及物联网方案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以其明确的品牌策略和卓越的品牌互动性,展现出杰出的品牌领导力及在AI技术应用方面的创新,获国际权威品牌机构Interbrand评选为「台湾最佳国际品牌潜力之星」,2023年更是宏正第六度荣膺此荣耀。

全球权威品牌机构Interbrand针对宏正ATEN品牌价值表示,宏正跟随产业人工智能转型大趋势,将AI 应用技术深入到产品和解决方案中,进攻 AI 语音合成市场,推出全新AI语音合成服务-宏正优声学,不仅拓宽了品牌的商业发展路径,同时也强化了其影音产品线的布局,高度展现品牌战略上的弹性与韧性。而在行销方面,宏正过去一年致力于透过社群媒体与客户建立情感连结和互动,全力实践其「ICAN」的核心企业价值,并在品牌互动性和连结度上取得显着成就。

宏正ATEN品牌过去一年在品牌互动性与联结度上表现亮眼,2023年再度蝉联「台湾国际品牌潜力之星」。ATEN

宏正ATEN品牌过去一年在品牌互动性与联结度上表现亮眼,2023年再度蝉联「台湾国际品牌潜力之星」。ATEN

Interbrand更提及,宏正ATEN在品牌战略上实施了「单一品牌行销全球」的策略,透过建立一个完整的品牌体系来确保设计和应用的高度统一,这不仅加强了品牌形象,还使得用户对品牌有了一致的认知与认可,展现品牌整合度。同时,宏正ATEN更透过ATEN Taiwan社群与客户建立情感连结,除了传达其核心理念「Simply Better Connections」,更推广ESG议题及产品理念。透过此话题式互动不仅深化了品牌与客户之间的联结度,也使品牌整体的正面评价和满意度显着提升,特别是在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及品牌支持率方面。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代背景下,宏正不仅展现了其品牌的卓越韧性,还积极探索创新和便利的产品解决方案,并且努力与客户建立情感连结,深化品牌与客户之间的联结度。此外,宏正近年来更是彰显了其品牌的社会领导力,持续发展其ESG永续品牌策略。宏正期望透过其品牌影响力,鼓励更多企业共同为ESG的目标努力。展望未来,宏正会持续在我们深耕已久的『连接』品牌竞技场持续努力,将Simply Better Connections的品牌价值以不同面向落地于品牌传播、产品创新、ESG永续发展及客户服务中,利用品牌作为推动商业价值成长的重要动力,致力于提升品牌的差异性和价值,秉持品牌承诺,以用户视角出发深入探索使用者需求,持续朝成为25大台湾国际品牌的目标迈进!」

「台湾最佳品牌价值调查」由经济部工业局主办,委托台湾经济研究院与国际知名的品牌评估机构Interbrand合作进行。此调查旨在推动台湾品牌的发展,使之与国际标准看齐。采用的是Interbrand的「全球100大品牌调查」模式,结合量化的财务数据和质化的分析,如品牌的当前与历史业绩、未来收益潜力及市场趋势等,以估算台湾品牌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