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推出业界首款环保DDR5桌上型超频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十铨推出业界首款环保DDR5桌上型超频存储器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推出业界首款环保 齐心守护地球 落实环保责任。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推出业界首款环保 齐心守护地球 落实环保责任。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于世界环境日主题所推出的C175 ECO净零碟,广受全球消费者肯定,为提醒大众对环境污染需采取移动,持续致力于环保产品研发及设计,此次引领绿色存储器,推出业界首款采用回收铝制成散热片的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存储器,实践永续经营的企业责任。

十铨科技提倡绿色研发并坚守环保精神,推出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存储器,业界首款使用回收铝散热片的超频存储器,每1万个回收铝制成的T-FORCE VULCAN ECO DDR5散热片可减少73%碳排放量,等同于可以减少1,665公斤的碳排放量。经过计算,相当于减少约55万张擦手纸、31万支塑胶吸管、3万个塑胶袋及1万个宝特瓶等材料,并使用FSC认证环保包装,从产品本身到外包装,皆为减少电子废弃物和资源浪费所做出的实际贡献。

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存储器亦支持最新Intel XMP 3.0与AMD EXPO一键超频功能,一键体验双平台稳定的超频快感,解锁DDR5潜力,享受极致的游戏和多任务处理效能。 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存储器不仅是一项突破性的创新,更是对环境永续的实践。

T-FORCE VULCAN ECO DDR5桌上型存储器支持On-Die ECC除错机制,确保在数据传输过程中的错误侦测和修复,提供稳定可靠的使用环境。此外依靠专利IC分级验证技术,有效确保产品的适用性和耐用度,同时此验证技术已获得台湾和美国的发明专利支持,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