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持续优化储存 加速AI与生成式AI策略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戴尔科技集团持续优化储存 加速AI与生成式AI策略

  • 杨竣宇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企业数据储存技术和获得NVIDIA DGX SuperPOD认证的AI基础架构,协助客户提升AI与生成式AI的速度及效能。

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Arthur Lewis表示:「储存效能是影响AI及生成式AI成功与否的关键,客户十分仰赖我们在储存技术上的突破创新,包含消弭了运算密集型应用程序在吞吐量与扩充性方面的数据存取瓶颈。我们提供快速、高效且安全的数据存取技术,并转化为AI及GenAI的无限可能,以满足客户需求。」

满足AI储存的效能与效率需求

Dell PowerScale的新技术为全球最灵活、安全且高效的横向扩充储存系统,满足客户对于AI与GenAI高效能的需求。PowerScale OneFS的最新软件优化协助企业加速AI模型的准备、训练、微调与推论。全新PowerScale全快闪储存系统奠基于最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能够将串流读写效能提升至两倍。

McLaren Racing商务技术总监Dan Keyworth表示:「我们每17分钟进行一次的工程变更,唯有仰赖支持我们所有流程的强大IT基础架构才能达成。Dell PowerScale协助我们充分运用尖端的AI应用,结合高效储存与运算能力,成就致胜方程序。」

PowerScale所带来的智能横向扩充能力有助于提升单一电脑节点的性能,达到更理想的GPU利用率,借此加快储存系统于AI训练、检查点设定及推论方面的处理速度。

戴尔科技集团企业策略事业群总经理Scott Sinclair表示:「Dell因应客户需求持续提升档案及物件储存解决方案的设计,协助客户透过AI就绪基础对其基础架构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支持高密集工作负载,例如生成式AI。藉由PowerScale的最新效能提升,客户能优化AI模型训练及微调,以更好的速度与准确度汇整各处数据,达成更理想的商业决策。」

Dell PowerScale正在取得NVIDIA DGX SuperPOD认证

Dell携手NVIDIA,以NVIDIA DGX系统、Dell PowerScale储存与NVIDIA Quantum-2 InfiniBand和Spectrum以太网络技术的认证组合,达成更快且高效的AI储存。Dell解决方案将成为首款获得NVIDIA DGX SuperPOD认证的以太网络储存解决方案。

当Dell PowerScale获得NVIDIA DGX SuperPOD和NVIDIA统包式数据中心AI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认证后,客户将能透过Dell领先业界的网络附加储存技术加速AI及GenAI计划。NVIDIA DGX SuperPOD包含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平台,提供全栈式、安全且稳定的AI超级运算解决方案。

将AI送至数据所在之处

近87%企业采用多云策略,Dell协助客户恣意于本地端、边缘或公有云中处理数据。Dell APEX File Storage for Microsoft Azure是Dell APEX Storage公有云产品系列生力军,于Microsoft Azure实现企业级的档案效能及管理能力,轻松满足Azure OpenAI Service及Azure AI Vision等高效能AI及机器学习应用的需求。

Dell APEX File Storage in AWS and Azure协助客户运用公有云或本地端的云原生AI及生成式AI数据工作流程的优势,并优化数据存取和移动,例如透过Dell与Databricks持续扩大规模的合作,能选用广泛的大语言模型(LLM),并藉由Databricks MosaicML的程序库保留基础模型,将专有数据储存于Dell APEX File Storage,提供多云环境的灵活性。

Databricks与Dell藉由在数据管理生态系上的合作协助客户加速AI及解析作业。运用Dell规划的开放式现代数据湖仓,透过Starburst解析软件与Dell PowerEdge服务器,以及Dell PowerScale、Dell ECS和Dell ObjectScale档案及物件储存系统的整合,轻松掌握各处数据,并从中获得洞察结果。

推出时程

Dell PowerScale OneFS软件优化将全球推出。
新时代全快闪Dell PowerScale系统及全新智能横向扩充功能将于2024上半年于全球堆出。
Dell PowerScale正在取得NVIDIA DGX SuperPOD认证,预计2024年第1季完成。
Dell APEX for File Storage for Microsoft Azure将于2024上半年于全球推出。
Dell APEX for File Storage与Databricks和MosaicML的整合已于AWS推出,并将于2024上半年于Microsoft Azure推出。
Dell开放式及现代化的数据湖仓解决方案将于2024上半年于全球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