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销售用LINE创造20倍成效!海陆家赫与Super 8共创数码转型奇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B2B销售用LINE创造20倍成效!海陆家赫与Super 8共创数码转型奇蹟

  • 黄馨影台北讯

海陆家赫让客户可以透过LINE官方帐号直接下单,透过Super 8无缝整合LINE和Salesforce CRM系统,使得下单客户能够实时收到订单确认和出货通知,创造更高效的销售流程。Super 8
海陆家赫让客户可以透过LINE官方帐号直接下单,透过Super 8无缝整合LINE和Salesforce CRM系统,使得下单客户能够实时收到订单确认和出货通知,创造更高效的销售流程。Super 8

成立于1982年的海陆家赫,专精于工业润滑油品的制造和供应,拥有超过2,400家客户。随着数码转型风潮兴起,海陆家赫市场开发与销售服务方面积极跨足数码化的领域,算是在数码转型的路上跑在产业前端。

海陆家赫为了达到全面数码化、OMO虚实整合的商业模式转型,为此与LINE认证技术夥伴Super 8展开深度合作,透过系统整合和自动化流程,将LINE官方帐号(又称LINE OA)与Salesforce CRM平台无缝连接,创造更高效的销售流程、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更为企业碳中和目标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LINE OA成为海陆家赫的销售利器

海陆家赫的产品属于消耗性产品,客户通常会重复来电订购,或由业务人员拜访完成的,这样的订单流程不仅耗时耗力,也容易出现急单和库存问题,对企业的营运效率和成本控制造成负面影响。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海陆家赫决定将LINE OA作为主要的销售渠道,让客户可以透过LINE OA直接下单,透过Super 8无缝整合LINE OA和企业Salesforce CRM系统,使得下单客户能够实时收到订单确认和出货通知,大幅缩短了订单流程,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Super 8的系统整合和自动化流程,让海陆家赫的业务团队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客户数据,贴标签自动发送问卷、加LINE绑定用户等功能,增加了客户的忠诚度和回购率。据海陆家赫总经理Will曾焕龙表示,使用Super 8后,旧客透过LINE OA直接下单比例提升了17%。

20倍成效!Super 8助力B2B销售扩大潜在客户基础

除了提升现有客户的销售效率,Super 8还为海陆家赫带来了更多的潜在客户。藉着加好友的追踪连结功能,让海陆家赫可以在各种在线线下的场合,轻松地邀请潜在客户加入LINE OA,并且实时收集客户的联络信息和需求。

海陆家赫行销Eva分享一次的展会中,透过追踪连结功能应用,成功获得了超过2,500个潜在客户名单,相较于过去只能蒐集约莫100~200张名片,整整成长了超过20倍!这项功能不仅省去了手动建档和寄发信件的时间,更让销售团队能够更专注于市场开发,提高了转换率和成交率。

海陆家赫在数码转型方面取得了成功,也在环境保护方面展现了责任和移动,包括致力于提供碳中和产品,回应客户对可持续发展的需求。而Super 8的数据分析和追踪功能,则协助海陆家赫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行为,进一步定制碳中和产品,并且透过LINE OA与客户分享海陆家赫的ESG目标和成就,提升了品牌形象和信任度。

如果对海陆家赫的成功案例感兴趣,欢迎与Super 8预约免费顾问谘询,实现企业的数码转型目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