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强科技荣获ESG金色标章 前进台北净零产业永续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精强科技荣获ESG金色标章 前进台北净零产业永续展

  • 刘中兴台北

精强科技荣获ESG金色标章,前进台北净零产业永续展。精强科技
精强科技荣获ESG金色标章,前进台北净零产业永续展。精强科技

精强科技继荣获2023 ESG Achievement金色标章后,订12月14日参加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和台北市商业会主办的《2023未来论坛》展览,论坛主题为「台北净零,产业永续」,现场将展出最新全方位智能充电桩解决方案,盼能实现绿色低碳交通的愿景,为城市减碳尽一份心力,期许在2030年达成碳排放减半、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地点:台北市中油大楼-国光厅展位B4;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3号。)

秉持低碳交通的理念,精强科技积极发展旗下电动车充电桩事业,也为营运增添成长动能。根据国际能源署(IEA)指出,全球碳排放超过三分之一来自于交通运输 ,另据台电数据,燃油运输载具的排碳量约为电动车的1.5至2倍 ,显示推广电动车有助加速零碳排。此次在未来论坛展出的精强智能AC充电桩Mercury系列和Venus系列通过OCPP 1.6J通讯认证,CSMS云端管理系统提供更友善的充电体验,符合多项国际标准认证,如欧洲IEC认证、北美UL认和能源之星标章,机身符合IP55/IK10/NEMA4防水防尘标准,设计防护漏电,避免电击危害,环保安全可靠。

身为专业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精强科技2023年获得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指导的台北智能移动展「2023 Golden ESG Achievement金色标志」,透过绿色减碳结合企业永续发展,响应母公司精英集团的Green ECS」计划,积极推动绿色供应链,做到「无毒供应商、无毒物料、无毒制程、无毒品质」四大管制,从产品初始阶段的绿色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到终端层面的销售与客服等,皆强调节能减碳,并将ESG永续标准纳入品质保证系统如实管理,积极实践「绿色企业,绿色产品」,将环境冲击降至最低,实现绿色产业价值。 

此外,精强科技也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执行成果,将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理念融入组织文化与日常营运,除了环境保护,也携手母公司精英电脑齐心推广公益活动和员工发展计划,2023年已举办多场净滩、捐血、协助弱势团体、青少年职涯讲座、促进员工健康等活动,期许透过整体精英集团的努力,为永续发展目标尽一份心力。2023年精英电脑已荣获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的永续报告书银级之肯定。

精英集团致力于塑造友善平等的幸福职场,提供多元丰沛的学习资源,重视员工职涯发展,获颁1111人力银行评监的2023年度幸福企业金奖,并关怀员工身心灵健康,推广各类运动社团与活动,获得教育部体育署的运动企业认证。


关键字
商情专辑-ESG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