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首款Qi2 MPP无线充电发射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英飞凌推出首款Qi2 MPP无线充电发射器解决方案

  • 范菩盈台北

英飞凌推出首款Qi2 MPP无线充电发射器解决方案。英飞凌
英飞凌推出首款Qi2 MPP无线充电发射器解决方案。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首款Qi2磁功率分布图(MPP)充电发射器解决方案 –REF_WLC_TX15W_M1参考设计套件,助力满足消费者对更完善的无线充电用户体验的需求。Qi2是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发布的重新定义感应式无线电力传输的新标准。

该参考设计套件高度整合,优化了尺寸,直径小于43mm,是一款以英飞凌WLC1控制器为中心的可编程设计无线充电发射器,具备WLC1(支持Qi2,先前已上市销售)的功能。该IC整合了快闪存储器微控制器(MCU)、4.5 V至24 V直流输入升降压转换控制器、逆变闸极驱动器和工厂校准的电流检测,具有类比保护周边、USB PD和LIN以及序列界面,可实现高效且智能的电力传输。

REF_WLC_TX15W_M1由 ModusToolbox提供代码示例支持,可帮助用户充分利用该IC的配置功能。15 W Qi2 MPP解决方案开发板向后兼容基本功率设定档(BPP),使不支持MPP的接收器能够以5 W功率进行无线充电。此外,多路径ASK解调器和自我调整异物检测(FOD)使其成为了一项稳健且安全的无线供电解决方案。

英飞凌资深副总裁暨有线连接解决方案产品线总经理Ganesh Subramaniam表示:「随着Qi2标准的推出,我们的可编程设计解决方案能够为业界提供快速适配所需的灵活性,并为汽车和消费类应用提供差异化功能。」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浏览英飞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