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推出Microsoft 365备份方案组合,全力破解数据遗失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Veeam推出Microsoft 365备份方案组合,全力破解数据遗失危机

  • 萧怡恩台北讯

Veeam针对Microsoft 365数据备份需求,推出「Cirrus for Microsoft 365」备份即服务、「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云地合一备份系统两项产品。Veeam
Veeam针对Microsoft 365数据备份需求,推出「Cirrus for Microsoft 365」备份即服务、「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云地合一备份系统两项产品。Veeam

有监于Microsoft 365逐渐成为勒索软件攻击的主要目标,连带让相关数据备份需求急遽升高,全球市占率第一的数据保护与勒索软件复原供应商Veeam Software,在台湾正式推出两项Microsoft 365数据保护产品,包含「Cirrus for Microsoft 365」备份即服务、「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云地合一备份系统。

Veeam Software台湾业务副总经理杨育群表示,近年勒索软件、黑客入侵日益猖獗,屡屡造成许多企业蒙受可观损失;根据Veeam在2022年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高达8成的网络攻击,皆以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为目标。企业如何强化Microsoft 365数据保护,已是至关重要的课题。

Veeam Software 台湾区业务副总 杨育群 Isaac Yang。Veeam

Veeam Software 台湾区业务副总 杨育群 Isaac Yang。Veeam

Veeam Software台湾区资深技术顾问 吕柏鋐 Tony Lu。Veeam

Veeam Software台湾区资深技术顾问 吕柏鋐 Tony Lu。Veeam

然而不少企业至今仍有迷思,认为启用Microsoft 365后,即可受到原厂的庇荫保护,确保Microsoft 365数据安全无虞,殊不知这样的理解并不正确。在微软共同责任模式宣告下,微软仅负有Microsoft 365平台正常营运之责;针对Microsoft 365上面的档案数据,要如何防止人员误删、离职员工蓄意破坏、外部勒索软件恶意加密,且同时满足法遵合规、潜在诉讼等需求,皆是用户本身应尽责任。

藉由双重产品选项,完整涵盖市场需求
为全面协助大、中、小型企业善尽Microsoft 365数据保护义务,Veeam一举推出两套解决方案。
(一)、「Cirrus for Microsoft 365」,为适用于Microsoft 365的一体化云端「备份即服务」产品,对于讲究简单部署、基本备份还原、代管服务等轻量级需求的企业,具有莫大诱因。它除了让企业组织能以订阅方式享用强大数据保护技术(例如不可变动的备份复制)、简单易学的使用体验外,还蕴含诸多亮点,包括提供无限储存空间,消弭Vendor Locking束缚的退场机制,以及大幅减轻IT人员繁重负担的「自助还原入口网站」。
(二)、「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是基于进阶的数据备份与保护需求而设计,凡是亟欲自主掌控数据、需要在混合云架构执行多样化还原、抑或拥有大量使用者的企业,都非常适用这项方案。它使得用户能藉由单一管理平台,同时纳管云端Microsoft 365所有服务、地端Exchange/SharePoint Server,确使相关应用程序与数据受到完善安全保护。
至于它的独特亮点,包含同样受到Cirrus支持的「不可变动备份复制」、意即防止备份档案遭到窜改,亦同样支持自助还原,此外提供多达50种以上的备份/还原方式,有助企业实现最低RPO、最大复原弹性等多重综效。

截至2023年第4季,Veeam已稳居Microsoft 365数据保护市场领导品牌,全球累计逾3万家企业用户、1,400万个付费使用者,且连续4年被Gartner评选为「备份还原软件」最高执行能力领导品牌,堪称提升企业韧性的最佳夥伴。

如欲进一步了解「Cirrus for Microsoft 365」备份即服务,及「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云地合一备份产品组合,欢迎报名参加于12月13日举办的「实现企业韧性,必先完善数据保护」在线研讨会,活动中将深入介绍如何透过两大产品,守护Microsoft 365数据,防御勒索软件威胁。

关于Veeam Software
Veeam Software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复原供应商,透过数据安全、数据复原和数据自由为组织的混合云提供弹性。Veeam Data Platform为云端、虚拟、实体、SaaS 和 Kubernetes 环境提供单一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让企业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受到安全的保护,以便能够保持营运正常运作。

关于Cirrus

Cirrus for Microsoft 365 基于领先业界的 Microsoft 365 备份解决方案(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构建,并将其部署成为软件即服务。透过一体化云端服务的软件、基础设施和无限储存空间简化了客户的备份策略,使企业组织能够享用强大的数据保护安全技术以及简单、无缝的使用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