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重磅推出 MASTER DDR5 OC R-DIMM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十铨科技重磅推出 MASTER DDR5 OC R-DIMM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T-CREATE重磅推出MASTER DDR5 OC R-DIMM ,以创新技术卓越构筑DDR5新时代存储器。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T-CREATE重磅推出MASTER DDR5 OC R-DIMM ,以创新技术卓越构筑DDR5新时代存储器。十铨科技

全球存储器模块厂十铨科技旗下创作者品牌T-CREATE推出具备超频性的DDR5 ECC Registered DIMM存储器 -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存储器,MASTER系列为T-CREATE专为工作站及服务器而生的产品,其高规格大容量能完美满足专业人士处理大型专案、分析庞大数据组或执行多款专业应用程序等应用需求。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采用一体式孔洞散热设计及高导热系数的导热矽胶,能立即提高散热效果,而On-Die ECC功能及ECC等功能,让系统运行更稳定,提供卓越效能。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是具备超频性的ECC Registered DIMM存储器,有6000MHz、6400MHz、6800MHz三种频率规格,搭配工作站主机板最高可达 384GB海量容量,让专业创作者能快速完成各类工作,享受大容量带来的创作弹性,除了具有On-Die ECC功能可校正DRAM芯片内的位元错误,更支持可校正芯片外部错误并修正数据损毁的ECC功能,让系统稳定运行,创作更安心。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存储器搭配W790 系列工作站主机板专为创意专业人士、开发人员和工程师量身打造,再加上最新 Intel Xeon 处理器的强大效能,带来极致性能表现与超凡稳定性, 完美胜任内容创作、绘图渲染或高端工作站等各种高负载运算使用。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采用低调且有质感的美学设计,兼具美型和内在,为创作者呈现与众不同的质感外观。因应平台技术不断演进的同时,十铨科技持续开发并精进存储器的多元可能性,T-CREATE亦同步推出高频率大容量的产品规格,满足不同领域专业创作者需求,全球首波将推出DDR5 6800 4x16GB及DDR5 6800 8x16GB的套装供消费者选择,于十月在台湾与北美上架贩售,详细销售信息敬请密切关注十铨科技于各大代理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