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莫仕在波兰建设生产园区扩大生产规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Molex莫仕在波兰建设生产园区扩大生产规模

  • 孙昌华台北

新园区将为欧洲客户及时提供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电气化解决方案。Molex
新园区将为欧洲客户及时提供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电气化解决方案。Molex

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和连接创新者Molex莫仕在波兰卡托维兹(Katowice)开设新园区,将大幅扩展全球生产规模。该设施最初的23,000平方米制造空间将作为策略中心地点,帮助Molex莫仕旗下公司Phillips-Medisize及时交付先进的医疗设备,并为Molex莫仕客户提供电动汽车和电气化解决方案。Molex莫仕雄心勃勃的工厂发展计划将在未来使面积扩大至85,000平方米,进一步扩大Molex莫仕在波兰的生产规模,与位于Rokitki和Sulęcin的现有工厂相得益彰。

Phillips-Medisize资深副总裁暨Molex莫仕医疗和制药解决方案总裁Paul Chaffin表示:「卡托维兹园区的建设将扩大我们在欧洲的生产规模,为我们的制药、诊断和医疗技术客户提供新的生产能力和专业支持,帮助他们将创新的新产品推向市场。最终将使我们进一步实现愿景,亦即使全世界的患者都能享受更健康、更充实的生活。我们期待成为当地社区的积极成员,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新团队成员以及患者创造重要价值。」 

Molex莫仕迄今已对这些世界一流的设施投资了1.1亿美元,最初将用来支持Phillips-Medisize生产制药、医疗和诊断设备。该园区将拥有领先的生产能力,包括先进的医疗设备组装、包装、药物处理和射出成型设备和技术。此外,园区还将为电动车提供互连电池解决方案,并为Molex莫仕的电气化业务提供高功率汇流排解决方案。 

卡托维兹园区将补充Phillips-Medisize在欧洲现有的六个制造基地,包括爱尔兰的Donegal和Sligo、丹麦的Struer、捷克的Trhove Sviny,以及芬兰的Kontiolahti。

卡托维兹地区具有丰富的熟练制造和工程资源,是受到Molex莫仕青睐的重要因素之一。按照计划的规模,园区内的第一批设施将雇用大约350名员工,包括高技能的生产操作员、设计工程师和品质专员。 

高科技专长和熟练劳动力互相结合,意味着Phillips-Medisize的医疗客户以及Molex莫仕的汽车和电气化客户可从一个促进快速上市和交付优质产品的据点,获得公司的专业生产能力以及高品质的服务和支持。

该园区将是Molex莫仕和Phillips-Medisize首处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生产设施,而且完工后将获得ISO 13485认证,并随后进行其他认证和注册,为需要这种严格制造品质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本地化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