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庆祝在越南投产 新工厂于海阳省落成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浩亭庆祝在越南投产 新工厂于海阳省落成

  • 吴冠仪台北

迄今为止,浩亭已在全球开设44家国家子公司和15家生产工厂。现在,另一个地点正在增加:即日起,连接器和预组装解决方案也将在越南海阳按照惯用的浩亭品质标准进行制造。

浩亭现已在越南设立新的生产基地。对该科技集团来说,国内的邻国是亚洲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地点。从现在起,一支训练有素的核心团队将在超过2,500平方米的厂房内投入生产并运作连接器。

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成员Andreas Conrad表示,对我们来说,确保越南的高品质标准也很重要。 凭藉我们的全球标准化流程和生产设施,向全球客户保证他们所习惯的浩亭品质。无论是在德国、罗马尼亚、墨西哥还是现在的越南,浩亭的客户都可以信赖浩亭在全球的服务。

科技集团CEO洪斐立(Philip Harting)亲临现场为新生产工厂揭幕,他提到,透过在越南新收购的工厂,我们正在东南亚成长地区打造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海阳,我们靠近客户并直接在现场生产。我们正在将交付路线减少到最低限度并将以这种方式记录显着的二氧化碳减排量。已经与管理团队一起制定了进一步扩张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