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隆重推出全新极短焦商用雷射电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Epson隆重推出全新极短焦商用雷射电视

  • 周建勳台北

作为商务会议或是展演活动所使用的设备,EB-810E/EB-815E采用全新雷射光源设计,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稳定且耐用度高,大幅降低维运成本。Epson
作为商务会议或是展演活动所使用的设备,EB-810E/EB-815E采用全新雷射光源设计,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稳定且耐用度高,大幅降低维运成本。Epson

随着进入后疫情时代,商务会议的复苏让用户对于设备选用上也更加注重。全球市占第一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运用创新技术与科技推出全新极短焦商用雷射电视EB-810E/EB-815E,以高品质的影像呈现与大画面的视觉享受为用户呈现划时代的商务会议解决方案。搭载极短焦投影技术,距离墙面9.8厘米就能够投影出100寸,更支持21:9宽广大画面。

除了大画面的呈现,极短焦投影技术能够让简报者于会议中灵活走动的同时不会影响到投影画面的成像造成阴影,并且投影机为反射式光源,即使长时间的观看下眼睛也不易感到疲倦。新机内建4K强化影像技术与超过2,500,000:1的高对比度,能够投影出最艳丽的色彩与最真实的画面,搭配5,000流明白色亮度与彩色亮度,在一般室内自然采光下画面依然明亮清晰。EB-810E/EB-815E全新商用雷射电视具备高耐用度,采用全新雷射光源设计,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免除更换灯泡以及减少亮度衰减的困扰,更降低维护成本。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暨视觉科技营业部资深总经理辉伟伟表示:「许多会议室还是使用传统电视作为呈现简报的设备,Epson持续钻研技术推出优秀的商用投影设备,提供用户绝佳的会议品质。此次所推出的全新商用雷射电视EB-810E/EB-815E搭载极短焦投影技术,能够轻松投影出百寸大画面,且在安装上相较传统电视更具备高度弹性。EB-810E/EB-815E 采用时尚、简约的设计,非常适合架设于现代化的办公室、混合型视讯会议室及中小型会议室等室内空间中,为商务用户带来更进化的商务会议解决方案。」

Epson透过创新技术让用户一次享有大画面与高品质影音的会议空间

新品EB-810E/EB-815E采用全新极短焦投影技术,机身只需距离投影墙面9.8厘米即能投影出百寸画面,160寸的大画面也只仅需距离32.2厘米。能够支持80寸至160寸的大画面,对于用户来说拥有很高的弹性。近距离投影出大画面的同时,极短焦投影技术让简报者即使于屏幕正前方也不会影响到投影画面,更不会造成简报者被投影机光线直射眼睛的问题。

内建4K强化影像技术,使投影画面分辨率达双倍1080P的超高画质,并拥有超过2,500,000:1的高对比度,可以呈现高分辨率与细节增强的清晰图像,提供身临其境的逼真影像。同时搭载Epson 3LCD投影技术也造就EB-810E/EB-815E拥有5,000流明白色亮度与彩色亮度,在正常的环境光源下依旧能实现高亮度的投影画面。

外观方面EB-810E/EB-815E分别以白色与黑色的机身呈现,外型设计时尚简约并于机身左右两侧安装具有清晰人声模式的立体声喇叭,加强人声范围。简单俐落的机身仅12.5公斤,移动方便,并支持Epson Setting Assist App可以有效率的节省校正与设定安装的时间。高弹性的投影画面与高品质的影音呈现,非常适合架设于各种环境中并满足不同应用的使用需求。

全新极短焦商用雷射电视EB-810E/EB-815E商务会议、教育空间、展演活动的最佳好夥伴

经历过疫情的阶段,视讯会议成为新形态的商务会议模式,新品EB-810E/EB-815E支持多项视讯会议专用功能支持,其中包含能够显示21:9的宽屏幕、HDMI唤醒、视讯人像清晰显示、具人声模式的立体声喇叭和支持Microsoft Teams Rooms Front Row等多项功能,让用户即使无法实体与客户面对面开会,也能够有亲临现场的感受。

新机在连接界面方面十分多元,除了拥有支持高画质影像来源与MHL移动设备连线的HDMI高画质界面,也支持USB储存装置随插即投的功能,简报者不再需要电脑,只需透过USB就能轻松进行简报。新机拥有Wi-Fi无线网络功能,能够轻松连接电脑或智能装置,也内建Epson iProjection App支持无线投影,随时随地即能透过智能装置投影画面;对于作为商务会议、教育空间或是展演活动所使用的设备,产品耐用度与可靠度成为重点,新品EB-810E/EB-815E采用全新雷射光源设计与先进的静电滤网,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支持全年不间断运行,机构内部采用无机材质的萤光轮与LCD面板,即使面对强光、高温或是长时间的应用之下,也不会降低投影品质,高耐用度与高可靠性的特色让用户在重要简报期间能顺利进行并且有效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