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里程 华硕承接英特尔NUC产品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合作新里程 华硕承接英特尔NUC产品线

  • 黄馨影台北讯

华硕与英特尔日前举行签约仪式,正式交接Intel NUC新一代运算单元业务。华硕将承接第10至13代NUC,并负责未来产品设计开发。

华硕电脑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华硕与英特尔对创新始终怀抱热情,致力促进数码科技发展,此次合作更是我们三十年深厚情谊的新里程碑。诚挚感谢英特尔与CEOPat Gelsinger对华硕的信心,相信我们能肩负推动NUC系统产品线未来发展的重责。」

华硕整合NUC产品技术成立「NUC事业部」,在英特尔NUC团队加入及软硬件授权下,有助扩展研发、物流及技术支持能力,支持产业与各类企业营运,提供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运算服务。

华硕电脑全球资深副总裁、开放平台事业群暨智能物联网事业群共同总经理许佑嘉表示,「我有信心此次合作能够强化迷你PC的未来,华硕产品阵容在加入NUC产品后,将扩大我们在工业、商用及生产性消费者三大关键市场发展,且提升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研发实力。」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暨PC客户运算事业群总经理Michelle Holthaus表示,「对于英特尔和华硕而言,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正在为NUC的未来揭开崭新的一页。今天的签署仪式不仅象徵商业上的承诺,更代表华硕将致力服务全球NUC客户和合作夥伴。我们期待看到NUC在华硕的推动下蓬勃发展。」

华硕始终以共创双赢为目标,因应未来需求持续扩展NUC产品代理,并将应用在娱乐与电竞领域,致力提供客户卓越产品、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