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积科技台北总公司扩张乔迁通知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广积科技台北总公司扩张乔迁通知

  • 林稼弘台北讯

广积科技总部所在地南港软件园区F栋另增购 1,762 坪的办公空间,以提供员工更舒适宽敞的工作环境。广积科技
广积科技总部所在地南港软件园区F栋另增购 1,762 坪的办公空间,以提供员工更舒适宽敞的工作环境。广积科技

全球知名嵌入式电脑解决方案专业制造厂广积科技乔迁至南港软件园区F栋15楼新办公区。由于原本位于G栋11楼的台北南港总公司办公室已不敷使用,为因应业务成长与研发单位的扩张需求,于总部所在地南港软件园区F栋另增购 1,762 坪的办公空间,以提供员工更舒适宽敞的工作环境。

广积专精于强固型工业电脑专业设计与制造,目前在台湾共设立三个位于三重、新庄与平镇的自有厂区,自行制造并执行严格的品质管制,以供应100%台湾设计制造的优质工业电脑产品。主要产品线包含工业电脑主机板、嵌入式系统、触控电脑、数码看板播放系统、智能交通电脑系统以及网络通讯产品,除了标准品之外,广积亦专精于工业电脑ODM定制化服务,可依客户应用需求量身打造专属之产品。

广积已协助客户将产品成功应用至数百项海内外大型定制化专案,包括应用于智能电池交换站的户外型ODM触控电脑、户外防反光免下车服务汽车点餐系统、高尔夫练习场智能计分板、电脑断层血管造影系统、3D内视镜影像系统、智能停车柱、以及应用于移动式设备的户外专用手持式平板电脑等。此外,广积的网络通讯产品亦已落地应用于各式企业防火墙与工业制造网络安全服务器,为企业提供强大的网络安全防护及保障。

广积一向以生产高品质产品和提供优良服务为使命,成立三年即已成功上柜,并成为创新型工业用嵌入式电脑产品的知名厂商。此次因应公司未来成长动能进行扩张,希望能够提供更优异和完善的服务给我们全球合作夥伴。

新地址:11503台北市南港区园区街3号15楼之1 (南港软件园区F栋);原地址:11503台北市南港区园区街3-1号11楼 (南港软件园区G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