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Lenovo代理展望大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2023 Lenovo代理展望大会

  • 魏于宁台北

Lenovo于8日举办Lenovo TW Accelerate代理展望大会,锁定「AI商机」,携手合作夥伴共创新未来。Lenovo
Lenovo于8日举办Lenovo TW Accelerate代理展望大会,锁定「AI商机」,携手合作夥伴共创新未来。Lenovo

Lenovo自2020年推动「以服务为导向」的转型策略,结合软硬件与服务,提供一站式的整合解决方案,目标协助提升各行各业落实数码转型。Lenovo于8日举办2023 Lenovo TW Accelerate代理展望大会,邀请超过70家跨领域夥伴共同探讨科技创新,携手AMD、 台湾微软及NVIDIA,锁定人工智能热门议题,共创科技生态圈,并展现Lenovo在企业解决方案、边缘运算至云端应用、绿色科技等成果,强化Lenovo与夥伴间的合作,携手推动台湾产业的创新前行。

AI时代来临 Lenovo放眼未来协助智能城市、零售与厂房等领域推动创新

Lenovo邀请70家跨领域夥伴共同讨论科技创新,并致力于打造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台湾企业迈向数码转型。图为Lenovo Taiwan总经理林祺斌。Lenovo

Lenovo邀请70家跨领域夥伴共同讨论科技创新,并致力于打造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台湾企业迈向数码转型。图为Lenovo Taiwan总经理林祺斌。Lenovo

Lenovo作为全球个人电脑领导品牌,持续为企业及终端消费者推出高品质的硬件设备,然而随着科技日益智能化与高度整合,Lenovo踏上「以服务为导向」的转型之路,销售硬件装置的同时,绑定具有高附加价值的软件服务,成为整合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以近期掀起热潮的人工智能为例,透过机器学习可大幅优化企业营运流程,因此最新研究指出,高达43%的企业信息长认为部署人工智能是当务之急,同时约有九成 (87%)的员工认为 AI能有效协助他们维持生产力。

Lenovo ThinkEdge边缘运算服务器便是AI技术的第一步,透过蒐集实时数据结合AI软件分析,Lenovo的服务如今已经成功运用在智能城市发展、零售及厂房管理等领域。

举例来说,Lenovo在西班牙巴塞隆纳街头设置边缘运算设备,有效串联车辆、基础设施和行人,并可实时分享信息、控制红绿灯、降低车辆耗能,助城市减少空污并减少交通问题。此外,边缘运算还可以提供旅游信息,让巴塞隆纳的游客服务更加完整。Lenovo Edge AI服务器也在美国连锁超市Kroger协助监控自助结帐异常,可同时处理20个高分辨率摄影机影像的Lenovo AI服务器能实时处理影像数据,若有商品未被正确扫描,系统会在结帐屏幕跳出善意提醒,线上解决问题。

Lenovo 推数码化办公解决方案(DWS) 引领未来商务新趋势

混合办公模式已成主流,许多企业正在寻求符合业务需求的定制化IT解决方案。为此Lenovo SSG方案服务业务集团推出全新「数码化办公解决方案Digital Workspace Solutions(DWS)」,结合多种智能工具与系统,提供专属的数码化办公建议服务和技术支持,以此提升安全性、工作效率与员工满意度,协助企业管理层达成重要绩效表现,满足现代工作领域以及未来商务的需求。

Lenovo以员工需求为考量,结合其丰富的产品组合与完整的端对端服务,数码化办公解决方案(DWS)可应用至所有IT环境和处于不同转型阶段的企业,并包含六大关键服务,数码化办公建议服务、个人化技术配置、协作与生产力、终端统一管理、新一代员工服务支持平台(Service desk)以及安全性。

网络安全作为企业信息长认为当前最迫切需要处理的任务,因此Lenovo在代理展望大会现场展出了旗下的ThinkShield网安解决方案,搭配UEM 统一端点管理解决方案,呈现Lenovo如何为企业量身打造、建置完整的办公环境,满足对端点信息安全的需求,进一步增强品牌竞争优势。

2023 Lenovo TW Accelerate多元布局 深耕在地新创与科技新未来

此次代理展望大会邀请到AI新创夥伴分享科技生态圈在AI时代的策略布局;更是在现场摊位呈现了ThinkEdge 边缘运算全系列产品并携手ISV(独立软件供应商)展出台湾AI新创的视觉运算技术与数据应用,提供现场夥伴独特的互动体验。同时,现场也展示Lenovo商用家用全新系列笔记本电脑、全新Aston Martin联名工作站等创新硬件,以及最新的Motorola折叠新机。

ESG方面,本次代理展望大会Lenovo展示了相关的目标以及成果,并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创新和洞见。Lenovo将齐全的产品组合、IT技术支持人员和平台全方位整合,推出了全面升级的Lenovo 360代理架构,除了一站式的销售管道提升了效率和满意度,更提供Lenovo 360的核心教育训练,增强产品专业知识、帮助代理夥伴更了解其顾客,带来更大的灵活性以及业绩成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