錼创展出各种MicroLED显示器解决方案 搭配展场艺术设计 带来沈浸感的科技之旅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錼创展出各种MicroLED显示器解决方案 搭配展场艺术设计 带来沈浸感的科技之旅

  • 林佩莹台北讯

致力于推动Micro LED商品化的錼创科技,将于SEMICON Taiwan 2023国际半导体展展示全方位的Micro LED显示器方案,结合展摊设计的巧思带给参展观众艺术沉浸感。2023年将展出三大解决方案产品体验区:可量产的大型拼接模块化Micro LED显示器;以模块的方式展示AR应用情境的微型Micro LED显示器;小型穿戴与各种透明消费性电子产品使用的Micro LED显示器,以及暗房。

搭配红、蓝、绿的光三原色设计,将摊位按照不同的展示主题切分为:蓝色暗房与洽谈区、红色时尚与绿色热带雨林的主题。

錼创科技藉由Micro LED解决方案结合展览设计,带来全新体验。錼创科技

錼创科技藉由Micro LED解决方案结合展览设计,带来全新体验。錼创科技

红色区域将展示0.49寸的微型Micro LED显示器模块,让人现场体验结合光学后的AR眼镜表现,4536PPI与超过10万nits的亮度,充分展现Micro LED轻薄、高分辨率与高亮度的特色。Micro LED本身环境友善的意象在,则用绿色热带雨林区包装,从1.58寸不同Micro LED技术(RGB或是QD显示)的穿戴尺寸显示器到可量产的9.38寸透明触控显示器,展现消费性电子产品的产品力。而蓝色暗房区将展示Micro LED不仅在明亮环境下表现出色,也在低光环境中具有卓越的表现。观众将亲身体验其出色的对比度和暗态展现。

本次在SEMICON Taiwan,錼创藉由不同的Micro LED解决方案结合展览设计,欢迎各位莅临南港展览馆1馆1F的I3216摊位,全新体验Micro LED的特色。


商情专辑-2023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