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参加先进测试论坛分享车用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爱德万测试参加先进测试论坛分享车用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 陈其璐台北

半导体测试设备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于2023年5月再度荣获2023年TechInsights(原VLSIresearch)客户满意度调查第一名佳绩,也是连续四年在这项针对全球半导体公司所做的年度调查夺冠。曾在2020、2021和2022年连续获选最佳(THE BEST)测试设备供应商的爱德万测试,在2023年度调查中,于「夥伴合作」(Partnering)、「推荐供应商」(Recommended Supplier)、「供应商信赖度」(Trust in Supplier)、「技术领导」(Technical Leadership) 和「企业承诺」(Commitment) 等类别都取得佳绩。并且是唯一荣获TechInsights五星殊荣的自动化测试设备(ATE)供应商。

爱德万测试总裁暨CEO吉田芳明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赢得全球客户的高度评价,也很感恩我们用心投入夥伴经营获得重视。随着半导体对社会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我们将持续支持客户所期待的先进测试解决方案,同时致力产品永续、推动创新,兼顾客户与环境保护的需求。」

2023台湾国际半导体展于9月6、7、8日盛大举行,爱德万测试特别赞助9月7日在南港展览馆一馆举办的「先进测试论坛」,论坛主旨为 Testing for EV, from IC, Module to System。随着电动汽车变得愈来愈普遍和先进,其电池管理系统(BMS)需要更具高效率、准确性和可靠度,爱德万测试针对车用电子测试发表论文,主题是 Future Testing Challenges for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ICs,旨在介绍当前和下一代 BMS IC 测试的挑战和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此外,爱德万测试于9月6日和7日在展览馆一馆设置企业贵宾室,将以Beyond the Technology Horizon为题,展现其耕耘先进测试科技领域的卓越贡献,包括先进存储器、5G、人工智能(AI)、高效能运算(HPC),竭诚欢迎客户莅临指教,与爱德万测试的技术顾问交流对谈。


商情专辑-2023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