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科技引领智能能源管理,助力企业实现永续发展目标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泓格科技引领智能能源管理,助力企业实现永续发展目标

  • 林稼弘台北讯

格位于世贸南港馆一馆4F L1028摊位,深入探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共同追求节能减碳目标。泓格科技
格位于世贸南港馆一馆4F L1028摊位,深入探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共同追求节能减碳目标。泓格科技

为因应全球的节能减碳议题和能源管理系统发展趋势,强化能源管理的信息通讯技术应用日益重要。智能电表和电力监控技术逐渐成为企业实现能源效率和减少碳足迹的关键工具。泓格能源解决方案专注于用电管理资通讯技术的应用,其中智能电表和电力监控技术逐渐成为企业实现能源效率和减少碳足迹的关键工具。

泓格PMC/PMD系列智能电表集中器提供RS-485或Ethernet等通讯机制,能够连接现场的电表,实现对各电力装置的用电状态进行量测、监控和记录。这不仅有助于电力需量管理和警报通知,还能透过I/O控制模块来根据需求卸载设备,实现实时的用电管控。

泓格PMC/PMD电表集中器支持多种通讯协议,如Modbus TCP/RTU、SNMP和MQTT,能够与中控中心的监控系统轻松连接,使管理者能够方便地监测各用电设备的状态,并进行用电信息的统计与分析。这进一步提高了整体设备的用电品质,节省了可观的电费支出。

泓格科技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包括现场前端的PM智能电表、PMC/PMD电表集中器,以及后端管理软件,如 PMC Data Server 数据库汇整软件、AVEVA Edge图控软件和 IoTstar 云端管理软件。泓格不仅提供硬件设备,更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使用可以轻松地通过手机和电脑获取即使用电信息,此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允许企业在初期阶段仅使用电表和集中器,逐步导入后端软件,以满足不同阶段和规模的需求。

泓格不断创新,推出了针对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工业4.0和节能减碳需求的「无线无源数据采集方案」。这个方案将电流、温度量测和无线传输功能整合于一颗模块中,并搭配超低功耗的特性,可应用于CT感应充电,实现持续不间断的量测设备参数。这有助于监测设备的用电情况、预知保养和电力盘温度,从而促进产线设备维护,避免潜在的工安意外。

诚邀产业先进参观「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了解泓格位于世贸南港馆一馆4F L1028摊位,深入探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共同追求节能减碳目标。不论初阶建立电力监控系统或全面节能减碳方案,泓格乐意协助实现ESG新途径。


商情专辑-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